我也不想要如此痛苦,很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你講話沒錯,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很想流淚,我心裡一直覺得你不想理我,只想理其他人而已⋯愈講根本就愈笑不出來,因為真的是太難過了。


記事本裡有14個問題想問你,我還是沒有全部問完,我還是覺得你不想理我,我還是覺得你想趕我走,我真的好討厭這樣,我一點也不想這樣,太難過了,很不捨。


真的是差一點哭出來,但就算哭了,你應該也是一樣不會理我。

raw-image

這就是我痛苦的某一個唯一地方。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半昏迷,因為我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勇氣也是需要很努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度沒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人生,過得好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1218美軍護航是貨櫃利空~風再冷不想逃,花再美也不想要,任我飄搖~選舉行情即將圖窮匕現~比較財報是選股重要基礎選舉行情如國王的新衣~媒體歌頌的績優股及黑馬股,你看過它們財報嗎? ■矽晶圓及晶圓代工是IC設計景氣溫度計 1。營收幾乎跌回2020疫情爆發當年水準 2。毛利率/營業利益率連續下跌四至六季 3。總資產周轉率下降,代表當年擴產過度 □啟基VS中磊:網通類股需求一直穩定,正在分享零組件跌價利益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17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閱讀心得 今天想分享一本從標題就打動我的書,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雖然現在已經慢慢步上正軌,但還是會不自覺的被這樣的書吸引,因此如果你也有一點點迷惘,或是想要用文字來療癒你心底的焦慮的話,就讓我陪你一起讀今天的這本書吧 這本書並沒有直接告訴你怎麼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9
閱讀筆記《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時候,身心疲憊的我們, 需要的只是靜靜的陪伴,和懂我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02
【🌵多肉迷必訪】「福祥仙人掌」想要忘卻煩惱!就去拜訪肉肉們吧~神奇的讓只是路過的我,也不知不覺的愛上它們😍原本個人對仙人掌沒特別愛好,也常疑惑這綠綠帶刺的植物,沒花兒多彩、嬌艷;說可愛嘛~小小圓圓的還行!直到遇上逗趣的它們!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就讓我們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2-03
推薦|《白蓮花大飯店》S1: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我好有錢我承認,當初,我也是為了看Theo James的21公分大屌,而點開《白蓮花大飯店》的。但一看下去不得了,也太好看!沒有屌的部分比屌更好看!直接讓我熬夜追完一、二兩季。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猶如進行一場巨大的社會實驗。當「富有」成為實驗中不變的控制變因,那麼真正的變因會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耳東人人是個編劇
2023-02-01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倘若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傾聽,那就交給文字吧!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一種狀況是當內心非常徬徨無助而忍不住向他人傾訴,結果卻發現自己不被同理,面對他人給予我們的許多建議也無法真心接受,接著便會被一句話擊碎玻璃心。 「那不然你到底想要什麼?」 霎時,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好像我們只是單純想要發洩情緒的無理取鬧之人,其實在極度脆弱的時刻,我們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7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鴨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鴨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Thumbnail
avatar
可達
2021-10-16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