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小蠻牛晉級 男單8強出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爾卡拉斯前一場因對手退賽,只打1小時又6分鐘就晉級,昨天延續快打風格,全場沒被逼出任何破發點,第三盤更賞給對手「鴨蛋」,首度打進澳網8強的他說:「我覺得漸入佳境,愈來愈舒服,在這比賽是種榮幸,這是座很美的球場,這裡的球迷很棒,我希望打出最佳表現。」他還嘴甜說,在墨爾本感覺就像在家一樣,希望能每天持續進步。

德國「金童」前兩盤打出近乎完美的表現,儘管第三盤「搶7」失守,第四盤把握住關鍵破發,搶下3小時又5分鐘大戰勝利,雙手握拳怒吼慶祝。

 

澳網/保底獎金進帳332萬 謝淑薇拚冠笑喊「別給我壓力」

 

謝淑薇過去最佳大滿貫混雙成績就是4強,27歲的傑林斯基去年才開始參加混雙,從法網開始連3座大滿貫都「一輪遊」,澳網和「鬼之切球」謝淑薇聯手就一舉打進決賽,他場中受訪時笑說:「希望我們能再贏一場!

今天謝淑薇要先迎接女雙4強戰,對手是澳洲、捷克聯軍亨特/絲妮柯娃,明天混雙決賽對決列第2種子的美國卡胡琪/英國斯庫普斯基。

 

亞運網球/教練被大坂直美挖走 女單冠軍鄭欽文:很不道德

 

大坂直美(Naomi Osaka)7月產下一女,表示將在明年一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復出。費賽特此前曾助她奪下2020美網、2021澳網兩座大滿貫冠軍。2022年7月,費賽特宣布結束與大坂直美3年的合作關係。,前3位分別是晏紫、李娜和彭帥,其中李娜更是10年前的澳網冠軍,今年也受邀重回墨爾本參加表演賽,鄭欽文第三輪奪勝後兩人還留下世代合影。




這場勝利也代表中國「金花」下周一的世界排名將首度進入世界前10,她笑說:「這對我是個好消息,也是另外的動力。去年澳網,我說我希望進入世界前10,一年之後,我在這裡。」

 

 

 

NBA/熱火送出老將羅瑞+首輪籤 換回黃蜂砍將洛齊爾

 

 

據NBA權威記者沃神24日表示,黃蜂把砍將羅齊爾交易至同區對手熱火,預計獲得老將後衛羅瑞與2027年首輪選秀權。熱火目標爭戰績,打出生涯年的洛齊爾能補強最缺的進攻,同時降下團隊薪資、節稅約1500萬鎂,而黃蜂接收羅瑞到期大約,夏天薪資空間能達4500萬美元,加上首輪選秀權,為重建做準備。

熱火還送出一個2027年首輪樂透保護籤,如果沒有兌現,將變成2028年無保護首輪籤,黃蜂不會立刻裁掉羅瑞,而是繼續尋求交易。

 


MLB/年打50場卻說球季太長 天使瑞登被吐槽沒資格抱怨


瑞登近日在節目上被問到建議大聯盟應該做什麼改變時,開場白先是說起:「我要說點輕鬆的,避免我惹上麻煩。」但接下來的發言還是掀起巨大話題,瑞登表示,「我們應該縮短球季,185天打162場,比賽真的太多了。」

摩爾去年為天使出賽41場,主投44局,防禦率2.66,但天使提前放棄季後賽,為省錢將他放進讓渡名單,隨後被守護者隊撿走。然而守護者也提前放棄季後賽,他再度被放進讓渡名單,馬林魚隊接手,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2會員
1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