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左營弘記肉燥飯鋪(2024.1月美食筆記)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陪老婆坐月子的地方,每當中晚餐時刻,只好來到處走走停停看看,今天在7-11買了杯飲料後,看到對面的餐館超多人在等候,而且上面寫米其林必登美食推薦這個旗號,那就來嘗個鮮味,結果一連吃了3天,感覺還不錯,就來打個卡。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 店名:弘記肉燥飯舖
  • 電話:電話: 電話: 07-5583777
  •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30, 17:00–20:30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LINE PAY)


店內菜單




餐點飯食-豬腳筋肉燥飯

真的買了幾次,腳筋超Q的,而且它們肉燥真的不是那種油膩的感受,我覺得現在很多肉燥飯新一代改良都有做到這點,與時俱進的食品,才會吸引每一代的人潮,而並非都是打出古早味就一定合乎現代人胃口,這點我超推它們家的肉燥飯


raw-image


豬腳筋肉燥飯開箱特寫



小菜類-青花玉米筍

採用涼拌的花椰菜+玉米筍/蕈菇類,加上沙拉醬的感覺,它的沙拉醬有點像胡麻醬但又有點微酸甜,配上這蔬菜咬起來口感,除了酥脆及酸甜口感,老婆也很推,所以拍了特寫觀賞。


小菜類-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一直是我愛的小菜之一,我吃了有驚豔到是湯匙一切下豆腐,它是有硬度的,不會完全軟嫩那種,且外觀內部的切面就是很札實感受,結果咬下後讓我吃驚,居然內部是軟嫩的,猶如雞蛋豆腐,非常經典,皮蛋也是閃閃透明,所以這個皮蛋豆腐真的我蠻推的。


小菜類-海帶絲

這個海帶絲不太辣,還好是我能接受的,因為我很怕過辣,吃起來冰涼爽口,咬起來Q彈,算是不錯的配菜


小菜類-醃製蘿蔔

這道小菜真的有點偏辣,雖然醃製很有入味,不過我真的吃不多,我對辣的忍受度很弱,但還蠻好吃的



結論

吃完後評價後覺得很高,難怪它會打出米其林推薦美食這樣旗子,真的非常好吃的一家小餐館,不過這應該只能在我老婆坐月子期間來光顧,畢竟離家遠,而且這邊停車位比較難找,不過很推的一家店,希望分享給更多人品嘗


特別拍一張老婆的肉燥飯+荷包蛋
raw-image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