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滷味|晚餐宵夜推薦|恰豬滷味|華榮美食|滷味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恰豬滷味-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61號

營業時間:[每天:17:30-午夜][每週三休息]


我今天要分享的這間滷味店

是我目前最愛的滷味


有好幾吃晚餐家裡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會來這裡買滷味吃

他的口味有分得很多

如果你是口味偏清淡的朋友也是可以適合吃這一間

喜歡吃辣味的朋友也可以去挑戰他們的魔鬼辣

他們家的魔鬼辣是連我很會吃辣的媽咪都覺得超辣🥵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魔鬼辣是可以被認可的

我自己是偏重鹹口味的

所以我都會請他們再幫我加鹹一點


他們的面的選擇非常多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他們都會很仔細的跟我們做介紹

食材的部分也是很新鮮,而且有很多的選擇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老闆娘非常的親切

會很仔細的跟你講解一些你不知道的食材

不會強迫做一些食材上的推銷,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我已經推薦了很多的朋友去買他們家的滷味

每個朋友都跟我說很好吃

所以我才強烈推薦大家如果有來高雄玩,或者是有高雄的朋友

都可以來吃吃看這間滷味喔


有的時候會等的比較久,是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不然其實可以點完付完錢,去附近晃晃再回來拿其實就差不多了


我自己覺得他沒有做得很顯眼的店面

跟我一樣晚上眼睛不太好的人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