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科研調查報告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白河的科研調查報告-迦樓羅的傳說故事

迦樓羅受蓮花生大士點化,進化成遠古鳳凰

   迦樓羅是一種神奇的金翅鳥,能飛越九天,以龍為食。它是毗濕奴的坐騎,也是佛教的護法之一。它的身體有著無比的火焰力量,可以燃燒一切邪惡。

有一天,迦樓羅飛到了西藏的桑耶寺,那裡是蓮花生大士的道場。蓮花生大士是傳說中一位印度的密宗大師,他將密法傳入西藏,建立了桑耶寺,受到西藏人民的敬仰和信仰。他的法力高深,能化身為各種佛菩薩和護法神。

迦樓羅見到了蓮花生大士,心生敬佩,便落在寺院的屋頂上,向他行禮。蓮花生大士也看到了迦樓羅,心中歡喜,便向他微笑。他說:「迦樓羅,你是一種神聖的鳥,你的力量和勇氣令人敬畏。你是毗濕奴的坐騎,也是佛法的護持者。你有何因緣來到這裡?」

   迦樓羅說:「大士,我是因為聽聞了你的名聲,才特地來拜見你。我想請教你一些關於密法的問題,希望你能賜教。」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既然有求法的心,我就願意與你分享。你想問什麼?」

   迦樓羅說:「大士,我聽說你能化身為各種佛菩薩和護法神,你是怎麼做到的?你是用什麼方法來修煉的?」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我所修的是密法,也就是大圓滿法。這是一種直指本性的法門,能讓人證得佛性,成就佛果。我所化身的佛菩薩和護法神,都是我本性的顯現,不是別有所求的變化。你要知道,一切眾生都有佛性,只是被無明和煩惱所遮蔽,不能顯現。如果能淨除無明和煩惱,就能還原本性,顯現佛性。這就是密法的要旨。」

   迦樓羅聽了,心中驚嘆,說:「大士,你所說的密法,真是妙不可言。我也想學習這種法門,能否請你收我為弟子?」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有此心,我甚歡喜。不過,你要知道,密法不是一般的法門,它需要有足夠的根器和資糧,才能修習。你是一種神鳥,你的身體和心性,都不適合修習密法。你如果想學習密法,你必須放棄你的神鳥身份,化為人身,才能接受我的灌頂和傳授。你願意嗎?」

   迦樓羅聽了,心中猶豫,說:「大士,我是一種神鳥,我有著無比的力量和勇氣,我是毗濕奴的坐騎,也是佛法的護持者。如果我放棄我的神鳥身份,化為人身,我不就失去了我的一切嗎?我不就變得平凡無奇,脆弱無力,無法保護自己和佛法了嗎?」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不要執著於你的神鳥身份,那只是你的假相,不是你的真性。你的力量和勇氣,也不是你的本質,而是你的障礙。你如果只滿足於你的神鳥身份,你就永遠無法超越輪迴,達到解脫。你如果想要證得佛性,成就佛果,你就必須放下你的一切,回歸你的本性。你的本性,就是佛性,它是無上的智慧和慈悲,它是無量的功德和威德,它是無邊的自在和歡喜。你如果能證得你的本性,你就能化身為任何佛菩薩和護法神,你就能保護自己和佛法,你就能利益一切眾生。這才是你真正的力量和勇氣,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和意義。你要好好想想,你到底想要什麼?」

   迦樓羅聽了,心中感動,說:「大士,你的話,如同晨星,照亮了我的心。我明白了,我真正想要的,不是神鳥的身份,而是佛性的證悟。我願意放棄我的神鳥身份,化為人身,請你收我為弟子,傳授我密法。」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有此決心,我甚歡喜。你既然願意放棄你的神鳥身份,化為人身,我就願意收你為弟子,傳授你密法。不過,你要知道,你的神鳥身份,是你的業力所造,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你如果想要化為人身,你必須經過一番考驗,才能完成轉化。你準備好了嗎?」

   迦樓羅說:「大士,我已經做好了準備,請你告訴我,我要經過什麼樣的考驗?」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要經過的考驗,就是放下你的火焰力量,讓你的身體自燃,化為灰燼。你的火焰力量,是你的神鳥身份的象徵,也是你的障礙。你如果能放下你的火焰力量,你就能淨除你的無明和煩惱,還原你的本性,顯現你的佛性。你的佛性,就是你的真身,它不會被火焰所傷,也不會被灰燼所滅。你如果能證得你的真身,你就能化為人身,接受我的灌頂和傳授。你願意嗎?」

   迦樓羅聽了,心中驚懼,說:「大士,你要我放下我的火焰力量,讓我的身體自燃,這不是要我自殺嗎?我怎麼能做到這一點?」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不要害怕,這不是要你自殺,而是要你自我超越。你的身體,只是你的外表,不是你的內在。你的火焰力量,只是你的工具,不是你的本質。你如果執著於你的身體和火焰力量,你就會受到它們的束縛,無法達到真正的自由。你如果能放下你的身體和火焰力量,你就會發現你的真身和佛性,它們是你的內在和本質。你的真身和佛性,是不會被火焰所傷,也不會被灰燼所滅的。你的真身和佛性,是永恆的,是自在的,是歡喜的。你要相信我,你要相信你自己,你要相信你的佛性。你願意嗎?」

   迦樓羅聽了,心中感悟,說:「大士,你的話,如同明月,照亮了我的心。我明白了,我要放下我的身體和火焰力量,證得我的真身和佛性。我願意接受你的考驗,請你指導我,該怎麼做?」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你有此覺悟,我甚歡喜。你要接受我的考驗,你就要跟我一起念誦這個咒語,它可以幫助你放下你的身體和火焰力量,顯現你的真身和佛性。你準備好了嗎?」迦樓羅說:「大士,我已經準備好了,請你教我這個咒語。」

   蓮花生大士說:「迦樓羅,這個咒語,就是我自創的蓮師心咒,它是這樣的:嗡阿吽班扎咕嚕貝瑪悉地吽

你要跟我一起念誦這個咒語,一邊念誦,一邊觀想你的身體和火焰力量,都化為一團純白的光,從你的心中升起,飛向空中,與我相會。你要相信,這團光,就是你的真身和佛性,它不會被火焰所傷,也不會被灰燼所滅。你要相信,這團光,就是你的人身和密法,它可以讓你接受我的灌頂和傳授。你要相信,這團光,就是你的自在和歡喜,它可以讓你超越輪迴,達到解脫。你準備好了嗎?」

迦樓羅說:「大士,我已經準備好了,請你帶領我,一起念誦這個咒語。」

蓮花生大士說:「好的,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於是,蓮花生大士和迦樓羅,一起念誦起了蓮師心咒。隨著他們的念誦,迦樓羅的身體和火焰力量,都化為一團純白的光,從他的心中升起,飛向空中,與蓮花生大士相會。蓮花生大士見到這團光,心中歡喜,便將他的手掌放在這團光上,給了他一個灌頂,並傳授了他密法。迦樓羅感受到了蓮花生大士的灌頂和傳授,心中感動,便將這團光收回,落在地上,化為人身。他的人身,有著金色的皮膚,紅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穿著一件紅色的袍子,手持一根金色的禪杖。他的人身,就是他的真身和佛性,也是他的人身和密法,也是他的自在和歡喜。他的人身,就是遠古鳳凰的化身,也是蓮花生大士的弟子。

   迦樓羅見到了自己的人身,心中驚喜,便向蓮花生大士行禮,說:「大士,感謝你的考驗,感謝你的灌頂,感謝你的傳授。你讓我放下了我的神鳥身份,證得了我的真身和佛性,成就了我的人身和密法,達到了我的自在和歡喜。你是我的恩師,我願意跟隨你,學習你的密法,利益一切眾生。」

 

**遠古神聖鳳凰意識最終進化的究極奧義**

領悟神聖鳳凰之心之後,放下執著與罣礙~以勇猛精進的涅槃之心-再度進化遠古神聖鳳凰意識的究極奧義: (蓮花生大士傳承的蓮師心咒vs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之道 )

1. 蓮師心咒-『嗡阿吽班扎咕嚕貝瑪悉地吽』

2. 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之道

    1會員
    36內容數
    天狼星-薩塔亞的開悟覺醒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