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 光海組(ENTP X INFJ)短文---當光照進深海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光照進久不見天日的深海中...
raw-image

(圖源:自製)

我生存在久不見天日的深海,誰都到不了,亦不願前往。

寒冷是唯一能感受的刺激,感官一切麻痺。

 

大海包容萬物,亦吞噬萬物。

我不奢望被理解;只需要傾聽那些人們羞於對人啟齒的事情、那些醜惡不堪的扭曲,讓海浪包裹著他們回歸風平浪靜。

我恐懼被理解;於是那些試圖窺探我內心的人們,都只剩被巨浪吞噬的將死之途。


直到有一天,光終於照進深不見底的大海。

被強行扣門而入的感官叫囂著,分不清是久未感知事物的喜悅,還是脆弱地不堪任何強硬的悲鳴。

我無法拒絕霸道強勢卻又溫暖的光芒,明知道這是非常危險的,就像飛蛾撲火,我仍舊貪戀地讓炙熱爬滿全身。

但是,深海中哪需要光芒呢?

所以我用惡毒的謊言,包裹住你熾熱的光芒,忽視你曾經在我身上的溫存。


我的世界終究回歸深不見底。



0會員
3內容數
一邊適應社會一邊找尋自我的無名小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