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我的人設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令人期待的高二要開始了,我很開心班上沒有以前的同學,也很慶幸班上同學比高一少很多,這一定會比較輕鬆。

下一個人設

差不多該設定一下我高二的個性了,我知道假裝外向並不是個好選擇,不如就一開始就讓大家知道我很內向好了,至少這樣就不用假裝了。

我決定要當一個內向但友善的人,不用逼自己多快要交到朋友,跟大家輕鬆相處就好了。這感覺不錯,至少大家看到的我比較真,我也沒那麼累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當了服務股長,負責班上的整潔,但也因為這個身分需要和所有同學接觸,我很快就跟很多人講過話了,不像高一,甚至要分班了我還記不得部分同學的座號姓名,我想同學也很快就看出我的個性了,所以我就繼續輕鬆當個內向的人。

不久我算是有一個夥伴了,我還沒稱他為朋友,因為我是個超級慢熟的人,我們相處的時間也不算長,只是會一起跑班或在同組的而已,但有個夥伴也讓我覺得比較自在。

不知不覺之間

某次不知道西元幾年的年末,老師讓每個人輪流跟大家講一段話,我說我沒有想過可以和大家自然而然的變熟,我是認真的,感覺我好像沒有做什麼,也不用假裝外向,就跟大家變的比較熟悉了。

當然那還不是最令我自在的狀態,才不到一年而已,跟大家變熟是不可能的,國中就花了我兩年多,到了國三我才再變的比較自在,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高二過後就要升高三準備學測了,其實我有點期待暑期輔導,因為暑輔時只要唸書就好,比起之前還咬小組合作完成報告,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

5會員
35內容數
用不同角度思考生活中的小疑問或大議題,有關時事、爭議和各種所見所聞,不評論事情的對錯,只分享自已的觀點,希望能保有事情的開放性及社會的多元包容,並促進不同立場間的溝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