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4)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結果他們忽然又和好了的樣子。那天難得一起放假,學長就叫我跟他一起去收房租。然後他知道我在外面就故意沒把門帶上,我當然就開始偷聽裡面的動靜啊,結果就被裡面的小貓咪發現了,學長就把我訓了一頓叫我滾,那是他第一次這麼兇的對我講話,但誰知罵我又給我一個眼色,原來他是在演啊。金馬獎影帝欸,於是我就躲在門外繼續偷看。


幹,學長果真如他說的很會幹。那小貓咪被他搞得都要翻掉了,我看得超刺激,從來沒看過學長那個樣子欸,幹人的時候好man喔,還無套,比A片還要精彩一百萬倍欸,看得我在褲子裡面漲得超硬,就好像回到第一次看A片的感覺,其實好想進去加入他們喔,譬如說小貓咪舔我的棒棒然後被學長從後面肏,或者有可能的話,雙龍也可以⋯⋯我怎麼能那麼變態啊⋯⋯褲子脹得無法見人我還穿軍服,只好躲到公廁裡面尻一槍,不然根本沒辦法出門見人。


學長後來傳訊息給我。


學弟抱歉啦 叫你來看結果搞成這樣 你知道學長只是假罵吧 我哪裡忍心罵你啊 你這麼可愛😘 可是都被小貓咪發現了只好這樣 誰叫你門不關好一點 都要怪你太色😈


學長字也打太多了吧。而且什麼叫怪我太色⋯⋯明明是他自己說要打砲給我看的,又不是我說要看的⋯⋯


雖然我還是在外面看光光了

幹真假 你沒走😱 門沒關?

學長真的好色喔色爆

⋯⋯⋯⋯⋯⋯⋯

就跟你說我很會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