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憧憬的籃球隊長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隊長好帥!」「隊長我愛你!」體育館內充斥著滿滿的歡呼聲

場中是正在練習的籃球校隊

「刷!」帥氣的上籃動作,專注的神情讓人覺得時間彷彿定格在此刻

「呀!」「隊長超帥!」場外再度想起滿滿的驚呼

剛剛那幕雖然看過了多次,但每次仍舊讓人如此驚豔….

有著185公分的籃球隊長,留著俐落的短髮,帥氣的臉上總是掛著陽光的笑容,深藍色的籃球衣襯托出他略顯白皙的皮膚,讓帥氣度又更加上升,雖然這些都很棒….

但那手臂勻稱的肌肉線條…穿著球衣卻仍要擋不住的胸肌…

手臂抬起時可以看到只有微微毛髮的腋下…

修長的長腿有著肌肉的線條…穿著內褲不明顯的下體跟那渾圓的翹臀….


都讓人不自覺得吞了吞口水…

帥氣的隊長朝我走來,我恍神的遞過了手中的毛巾…

他打了我的頭說:「你怎麼又恍神啦,經理!」

我回神過來說:「沒辦法,隊長太帥氣,看著看著就晃神了!」

他帶著陽光的笑容說:「大家都很帥啊!」

一不小心又被這笑容晃花了眼….


練習結束,人潮都散去了,我正在做最後的收尾…

「怎麼還有一顆球沒收進去…」我一邊嘆氣一邊拿著球走向器材

我拿著鑰匙打開門的瞬間…

在裡面的是被矇住眼睛,手腳都被綁在椅子上的籃球隊長…

旁邊還有一個牌子寫著「請玩壞籃球隊長!」


「有人嗎?」隊長的聲音響起

在幾秒鐘的思考之後,我關上了門並鎖上了它….

「誰在哪裡?」隊長扭動著問

但隨著他的扭動,繩子卻把他的肌肉線條凸現出來…

我吞了吞口水,緩緩靠近隊長…

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確認他現在看不到我,接著….我用力綁緊了矇眼的布帶…

「你是誰!」隊長質問著


我靠近了隊長用力聞著他身上的氣味,卻又不碰到他…

誘人的肉體香味混著汗水的味道…瞬間就讓人硬了起來…

我呼出的氣息吹到了隊長的脖子上,隊長發出驚呼「你在幹嘛!」

我靠近了隊長的腋下,薄毛的腋下散發出另外一種野性的氣息…


「你!」我的呼吸又造成了隊長的反應

慢慢聞著隊長的身體下移,隔著褲子都能看出那巨根直挺挺地呈現在那邊…

隊長的內褲被脫掉了啊….

我帶著微笑用力的吸了吸這淫靡的味道….

「好想直接吃掉啊!」我在內心用力吶喊著

隊長繼續發出無力的質問:「你到底在幹嘛!」

「被人綁在椅子上,又矇著眼睛無法確認周遭狀況…此時身邊又只有這種劇烈的呼吸聲…他到現在還沒崩潰也是很厲害了」我在心裡想著


接著露出了笑容執行我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事…朝著那誘人的嘴吻了上去

在我想伸舌頭的時候隊長劇烈地搖頭擺脫了我「你在幹嘛!」

殊不知他現在微微喘氣的樣子反而讓人更想侵犯了….

我用雙手抱著他的頭,輕輕的在他耳邊吹了口氣…


「嗚!」隊長發出呻吟

「原來這裡是敏感地帶啊!」我露出淫穢的笑容想著又輕輕吹了口氣

「啊…」隊長無力呻吟著

這時我又吻了上去,這次就成功用舌頭交流著…

幾秒鐘之後又被隊長晃著頭擺脫了

「你….」隊長的質問逐漸無力

我笑著靠近在耳邊吹氣「啊幹…」耳邊響起愉悅的呻吟聲

輕輕地舔著他的耳垂,再慢慢的吹氣…


享受著這具誘人的肉體發出越來越淫穢的呻吟…

隊長的嘴輕微地張開著,舌頭不自覺地吐出….

我用舌頭舔了上去…這次得到的是熱情的回應…

隊長炙熱靈動的舌頭纏綿著我的舌頭,熱情的交換著我們口中的味道…

我離開隊長換氣,口中的晶瑩牽引著滴落在隊長誘人的肉體上….

隊長不停得喘著氣,誘人的氣息從他嘴裡呼出,我又忍不住吻了上去…


用力抓了抓那堅挺的胸肌,輕微的疼痛似乎喚醒了隊長的理智,

「你!住手!」隊長的質問聲響起,但只讓人更想侵犯這誘人的肉體

我的手撫摸著堅挺的胸肌,手指滑過突起的奶頭…

「啊…」隊長發出了呻吟

「看來這裡也是敏感地帶呢~」我在內心輕笑著

用著雙手輕柔地揉捏著胸肌,又忽然用力地把玩著…


在隊長耳邊吹氣,一邊舌吻著…

用食指輕輕摳弄著已經硬起的奶頭….

「啊…幹…你…」隨著隊長的呻吟可以感覺到那理智也已漸漸逝去….

我把頭埋到隊長的腋下用力聞著那野性的氣息…

隨著我的呼吸隊長發出了聲音「那裡不行…」但聽起來像是微弱的呻吟…

雙手玩弄著傲人的胸,舌頭開始吸允著腋下的氣息….

「喔…幹…爽…」隊長開始逐漸失去理智


用手撫摸著那冰塊般的腹肌,接著慢慢撩起籃球裝的上衣,把衣服繞過隊長的脖子放著…

呈現在眼前的是誘人的肉體,兩隻手被綑綁在椅子上,上衣繞過脖子撐著,

傲人的胸肌反而更加明顯集中,白皙的肉體粉嫩的奶頭,跟完美的六塊腹肌,

隊長眼睛被矇上了布條,嘴巴在剛剛的玩弄下還殘留著一絲絲的晶瑩,現在緩緩地喘氣著….

這誘人的樣子再度點燃了我的慾望…

雙手在誘人的肉體上游移…撫摸著胸肌..腹肌…時候挑逗著那粉嫩的奶頭…

一邊舌吻著隊長,交換著我們口內的液體…

享受著隊長失去理智的呻吟聲…


我慢慢舔舐著隊長的肉體,從耳垂吻到了脖子…

舔著誘人的腋下…在奶頭上慢慢吸允著…

用舌尖挑逗著…

「幹….啊….」隊長只能不斷呻吟著,扭動的身軀被綑綁在椅子上…只能發出誘人的氣息

蹲下來看著隊長傲人的巨根,沒有內褲的球褲貼合的展現著巨根的樣子….

前端的水漬早已蔓延開來…

我靠在隊長的巨根上聞著這淫穢的氣息,一邊用舌尖挑逗著這傲人的硬屌….

「啊…」隊長只能隨著我的玩弄發出更加淫穢的呻吟…

手指在大腿內側遊走著,慢慢的把褲子撩起…

一邊逗弄著那飽滿的蛋蛋…

兩邊的褲子都拉到最底,再把巨根跟蛋蛋從一邊的褲縫中解放出來…


令人憧憬的籃球隊長就這樣展現在我的眼前….

被綑綁的四肢,撩起的球衣凸顯著傲人的胸,巨根從像是三角褲的球褲旁傲然挺立著,前端還不斷流下透明液體…

我拿出手機開啟聲音,拍起了照

「喀嚓!」相機的聲音響起

隊長的理智被喚醒:「住手!不要拍!」

我露出淫穢的笑容在隊長耳邊吹氣,一邊用手玩弄著奶頭

「幹…」隊長不自覺的呻吟著

再度跟隊長舌吻著,玩弄著這炙熱的肉體…

離開了隊長我們口中的晶瑩被牽引著滴落在那誘人的巨根上…

「喀嚓!」相機的聲音再度響起

沈重的喘息聲傳來,卻沒有任何的質問,理智又漸漸地逝去…


我蹲了下來準備品嚐最後的饗宴…

舌尖慢慢在巨根上游移著…

從飽滿的蛋蛋往上像品嚐冰淇淋般舔著…

舌尖在馬眼及龜頭打轉著,吸允著那透明的液體…

手指玩弄著奶頭一邊享受著越來越淫穢的呻吟聲…

「好爽…幹…啊…不要停…」


用嘴巴含著蛋蛋,一邊用舌尖逗弄著…

在慢慢的含著龜頭,用舌尖挑逗著…

手當然要玩弄著那傲人的胸跟粉嫩的奶頭….

隊長的理智已飄然遠去「幹…啊爽…喔…」只能隨著本能呻吟著…


隨著巨根接近發射邊緣,隊長的喘息聲跟呻吟聲也逐漸加重….

在靠近的那一刻,我…停了下來…


「幹!不要停!」隊長發出了怒吼

把手指伸到隊長嘴巴讓他吸允著,在用濕潤的指尖在龜頭上打轉著

「幹…讓我射!」隊長無力的吼著

確認這肉體已慢慢平靜後,我再度發起了攻勢…

又一度的停在了發射的邊緣…

「幹!求你!讓我射!」

喪失理智的淫穢野獸,只想噴發體內的精華,但卻只能無力的怒吼著….


這一刻我露出了淫穢的笑容,脫下了我的褲子,玩弄著誘人的肉體,自身的肉棒早已硬挺又濕潤…

充滿著淫穢氣息的肉棒靠近隊長的嘴,怒吼的他撇頭拒絕了…

我伸出手指讓他吸允著,在用濕潤的手指玩弄著他的奶頭,卻不再把玩那堅挺的巨根…

這一刻,他似乎懂了我的暗示…

頭慢慢地回正,伸出舌頭舔舐著我的肉棒…

也慢慢地含住了我的龜頭,更熱情的用舌尖玩弄著…


我一邊幹著隊長的嘴,一邊玩弄著他淫穢的肉體,享受著他的呻吟同時也不讓他射精…

隊長熱情地吃著我的棒棒,這淫穢的樣子讓人逐漸接近噴發邊緣….

我壓緊了隊長的頭,盡情的在他嘴裡噴發著一道又一道的精華…

隊長邊咳邊吃下了部分的精華,在我愉悅的噴發後,

抽出肉棒的同時我用手緊壓著他的嘴,不讓精華流出,

再繼續跟隊長舌吻著,一起品嚐著我的牛奶…

我一直強壓著隊長的嘴,他似乎知道只能嚥下這些精華,終於緩緩地吞下,

喉結抖動,隊長吃乾淨了我的牛奶….


我笑著放開了他,親親的舌吻著,慢慢的把手往下游移…

淫穢的野獸像是知道自己終於可以解放般開始更加熱情的回應我…

摸著奶頭的時候呻吟著「幹…爽…」

揉著奶的時候也怒吼著「不要停!大力一點!」

隨著手游移到巨根上時更是淫穢的呻吟著「幹…想射…求你…」

我蹲了下來用嘴巴品嚐著巨根,伴隨著淫穢的呻吟享受著這炙熱的肉棒…

「幹!」隨著這個怒吼,野獸的精華一發又一發的噴發在我的嘴裡,驚人的量讓我只能嚥下大半才能不讓他從我嘴裡流出…

「爽…」隊長無力的呻吟著

我含著隊長的精華跟他舌吻著,早已有經驗的隊長不再拒絕,隨著我們交流口中白色的精華,慢慢的吃掉…


「喀嚓!」相機的聲音再度響起

籃球隊長的肉體已被充分玩弄,身上滿滿都是我的口水,嘴角殘留著絲絲的晶瑩…

我蹲下來舔乾淨巨根上殘留的液體,再慢慢解開腳上的繩子,坐在隊長身上,慢慢將手上的繩子也解開…


突然,他用力抱緊了我,本以為要做什麼反抗,卻熱情的舌吻著我…

拿下了眼上的布條,帥氣的眼瞳認真的看著我,讓人暈眩的笑容再度漾起…

又抱緊了我跟我舌吻著…


7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