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靜的楓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抬頭ㄧ望 月亮是如此清明

與我思念成寂的心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今天去參加喜宴

人潮熱絡不斷,雖然臉上一直笑意不斷

但心裡總覺得空空的,似乎總想找個地方安靜的躲起來

然後寂靜平淡的等著你來找我

怎麼都不知道以前完全沒聯繫你都沒感覺

如今一刻你不在,心卻空蕩到至極

我害怕一個人,想起你

卻又想一個人,想著你


幻想着你就近在咫尺

就在我觸手可及的距離裡

你對我溫柔的笑著

但當我一伸手時,你卻消逝不見了


是否彼此的那些回憶也是支撐你至今的唯一動力

是我還有勇氣跟堅持愛你的原因

是我每天睜開眼

還能對你有所念想 有所惦念的原因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夜夜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祥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辰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桔靜的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限賽局理論 《無限賽局》是一本由Simon Sinek所著的書籍,探討了人生、商業和政治等領域的競爭## 無限賽局理論 《無限賽局》是一本由Simon Sinek所著的書籍,探討了人生、商業和政治等領域的競爭,並提出了無限賽局理論。 無限賽局理論強調長期的競爭和合作,而非短期的勝利或失敗。 它提倡人們應該關注生命中與工作場域中與其他人的真正連結,以便在人際關係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3-11-28
    【展覽體驗設計分支計畫┃展演科技趨勢洞察】看AR智慧眼鏡於展演場域中的應用現況:4大侷限與3大有趣現象某北部知名文創園區於今(2023)年10月份進行為期一個月的AR智慧眼鏡互動導覽活動,此為國內首次將AR智慧眼鏡正式應用於展演場域的商業用途,並且首度針對市占率最高的兩大AR智慧眼鏡(一為國際品牌、一為本土品牌)進行公開體驗暨UX使用性測試,也是破天荒蒐集了超過千人的測試回饋數據...
    Thumbnail
    avatar
    UX.Debugger 體驗設計除錯計畫
    2023-11-19
    創業者的秘密武器:無限思維的力量|無限賽局|心得|EP001本書作者是英國暢銷書作家,並且在所有Ted演講裡面獲得瀏覽次數第18名的成績,作者當初因為發現黃金圈法則出名。而這本書主要在介紹企業擁有無限思維的五個條件,以及用無限思維的角度分析大量的商業案件,像是蘋果、微軟、柯達等等。雖然例子都是以企業為主,但其中概念對個人也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愛貓
    2023-06-17
    地方衛生局的工作環境生態?Q : 蝸牛不是牛 : 柳靖您好,很幸運錄取111年地特三等衛生技術,想請問站長是否瞭解衛生局的生態呢? 因為Decard的推薦而認識這個節目,從第一集開始聽到現在,站長的名言:「買書 唸書 勤做考古題」一直魔音傳腦的強迫推銷😆(這是稱讚👍),當我開始又開啟做學問的學者模式來讀書時,站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3-17
    【潘氏片局】愛奇藝陸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算呆子張若昀×女漢子戚薇×訟棍子王陽,如何撼動顢頇官僚?自《長安十二時辰》掀起古裝懸疑劇風潮之後,『馬伯庸原著』就奠定鐵打不動的金字招牌。這股風潮在去年的《風起隴西》之後達到了頂點,今年則由《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接棒延續。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3-02-18
    沒有結束的結局《國境之南,太陽之西_閱讀書摘》《國境之南、太陽之西》我純粹被書名所吸引而閱讀這本書,這是我第一本讀的長篇小說,以下是我的讀後心得,純粹以個人角度來做分享: 這本書共有15章,前7章單純講述一個12歲男孩成長的青澀歲月,第8章才開始進入主題。主要敘述已婚中年男子(阿始)和幼時好友(島本)重逢熱戀而又分開的外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18
    中東變局對撞俄烏衝突:美俄的競相爭取,土耳其與沙特的周旋佈局6月22日,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訪問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此行是繼約旦、埃及兩國後,穆罕默德6月外訪的最後一站,也是2018年記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遇害案以來,穆罕默德首度到訪土耳其。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7-06
    [基隆美食]老屋再利用復古環境,熱心公益參與、獲得基隆市環保局友善店家的初春冰店夏天一到,吃剉冰成為全民消暑大作戰。台灣街頭巷尾各地都有許多剉冰店,但是能結合老屋、政府城市行銷冰店。就不多見了,初春冰店不是網美店,但就是富感文青、巧思店家, 只是想做一家無添加的冰品店 ,一心一意創造自己風格。 初春冰室相關資訊:: 初春冰室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73號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12
    「無限賽局」無關輸贏的人生競賽奧維德:「如果沒有另一匹馬緊緊追趕並要超過它,就永遠不會疾馳飛奔。」 萬物的天性是競爭,人也不例外,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活著就是參加各種的比賽,只是你贏了嗎? 《無限賽局》的作者賽門.西奈克(Simon Sinek)告訴你,把思維打開,輸贏是一時的,重點是你要撐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Reading Beauty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