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驚悚的韓劇《我的Happy End》/妳的身邊全部都是壞人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V朝鮮

TV朝鮮

《我的Happy Ending》為韓國TV朝鮮於2023年12月30日播出的周末迷你劇,由《皮諾丘》、《雖然30但仍17》的趙秀沅導演執導。

這部劇事由張娜拉、孫浩俊擔綱主演,這是他們繼《Go Back夫婦》之後,時隔6年再次合作,也是第2度扮演夫妻,但這部的夫妻和之前的可是大大不同,雖然一出場的孫浩俊依然是好好先生模樣,但從目前一一揭發的情境上來看,恐怕也是在演個雙面人。

每次看這樣類型的驚悚劇,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枕邊人的背叛,那個整天對你噓寒問暖甚至最親密的枕邊人,卻是那個最可惡最可怕的人,這樣的設定總是讓我很難去接受,但這樣的設定也是最讓人感覺到驚悚的設定,所以編劇們也是很愛寫這樣的故事。

才播兩集,就已經把觀眾玩弄了一遍,先是懷疑後來證實再後來顛覆,誤會解除,然後是再一次的證實了當初的懷疑,還沒把觀眾搞瘋,先把女主角搞瘋,我一度懷疑自己看的是女主角其實是精神病患的幻想片XD

TV朝鮮

TV朝鮮

有看過前幾年當紅的驚悚片「夫妻的世界」的朋友,應該很容易在這部劇中感受到類似的氛圍感,但前者更勝之,可能是因為前者故事鋪陳的方式和這部直接女主角被掐脖子的開場不一樣,在平凡中發現真相的感覺其實更容易讓人感受到不寒而慄。

雖是如此,也不是說這部劇不好看,畢竟張娜拉的演技很少讓人失望過,雖然這部目前看來她真的有點像是精神病患者,哈哈。

這部劇的男配李基澤有讓我驚艷到,因為挺帥,哈哈,而且當女主角懷疑他是兇手時他的表現也真的是挺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是一個亦正亦邪的可塑性演員,也比男主角出色許多,算是個新收穫。

結論是,是近期難得可以一追的韓劇。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