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重樱开始凋谢,樱花季节的最后一幕展开。晚上出来走走,落地的樱花好像有荧光增亮,有如梦境。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是2024/1/1,這年度的目標,不單單只有強化婉轉表達的部分,也在應用行為分析的部分,做進一步的活用回顧2023,曾定下婉轉表達的部分,結果,只有活用默契的婉轉。 當然,這還只是婉轉表達的其中一部分。 所以,婉轉表達的下一步,是和認知同理心有相結合性。 簡單說,就是星星兒容易出現的,〝據實以報〞旁人的特點,反而,傷了他人都不知道。 其二,就是應用行為分析的部分,做進一步的助人。 婉轉表達
    avatar
    宋雲燕
    2024-01-01
    今天日本讓我有世界要末日的感覺之泡菜火鍋暖胃又暖心約莫是前幾天,本來一直是大晴天而且天氣也回暖至18,19度左右了。事實上對於我這個南方來的孩子,這樣算是一個比較安心舒服的溫度時,突然來的回馬槍!下了連兩天的雨,溫度就這樣驟降到8.9度左右。    很驚悚!關東地區甚至下起了雪, 哈囉,現在是3月底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3-29
    今天的我身邊 ─ 過客只要在冬季假日,我的家鄉總是滿滿人潮,記得小時候最愛看這時候塞車,從特別熱鬧的街上一路塞到我家門前,一見到門前的車潮,我就會偷偷趴在圍牆邊看上一陣子
    Thumbnail
    avatar
    炊眠
    2020-03-01
    今天愛國,明天被政府抄家!——推特上的反粉紅運動(上)當愛國人士開始用輿論剷除異己,政府又變相鼓勵這種網路暴力。變成一言堂之後,有什麼害處?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11-13
    今天的小贏如果說照顧孩子我花最多精力的地方是什麼,我想應該是禮貌,和他們的心理。 說來慚愧,我並不非常有同理心,應該說是生氣頻率很高的媽媽,時常一二三理智線就斷,自尊心又強大又自卑,當我的小孩是很辛苦的。但伴隨生氣之後是沮喪,是反省,這樣日復一日的陷入惡循環不可拔,導致自己和親愛的家人都痛苦。
    Thumbnail
    avatar
    Emily Ko
    2019-05-28
    今天是愚人節阿。那我來說個愚人的故事吧!不知道今天又有多少人在玩笑話中偷偷告白了呢。 以前學生時期常常發生這種事,偷偷在愚人節這天告白,卻假裝是在開玩笑,雲淡風輕的帶過,也有很多情侶在這天誕生,也為以後的交往紀念日多了一點故事。 _ 為了指考衝刺的我們,一起在圖書館奮鬥到了九點才肯離開,其實我根本想不到這個成績一直都比我好的乖女孩學測會失
    Thumbnail
    avatar
    忘兮
    2019-04-01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是我的生日。幸好昨晚睡前把手機關掉了,不然一定會被朋友傳來的祝福訊息吵醒。早上花了三十分鐘才把所有訊息回覆完,我一一向他們道謝。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4-01
    今天有什麼好玩的?我總是覺得身為父母親能留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是有形的財產或物質享受,而是好的生活習慣與價值觀,這些無形的禮物除了來自於身教典範之外,其實也必須藉助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互動中來培養。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