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0 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誠摯地邀請你做出一個不同的選擇

一個可能改變你人際關係的選擇


當你面臨困難

感受到傷害

彷彿在雪夜裡結了霜

這可能引發身體或精神上攻擊自己或他人的反應

例如疾病、事故或衝突

潛在的想法是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人。因為他,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如果他更愛我一點、對我好一點、幫助我,不要對我這麼惡劣,這種事就不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親愛的

請你看見這個困難的情況就像早晨的雞鳴

即使夜晚仍然是最黑暗的

他們的啼叫也正宣告著黎明的來臨


此時的你正站在一個珍貴的交叉路口

一邊通往挑戰與成長

一邊通往憎恨與報復

如果你已在憎恨的道路上

請記起

你永遠能夠做出不同的選擇

當你有所察覺時

你就正站在那隱藏的、珍貴的交叉路口


如果你鼓起勇氣,決定面對這個困難的情況

首先邀請你在腦海中或者實際畫出你理想中愛的場景

即使你正在雪夜裡

也邀請你想像日出後溫暖的陽光灑落在你身上

然後拓展並延伸它

接著在言語和行動上實踐與分享它

當你的思言行一致

你所說的一切都會變成真實


接著邀請你在水流的協助下送走那些傷痛與過去

例如多喝水、接近河水、湖水或海水

真正的與之道別


當你展現攻擊的反應時

可能意味著周遭有人更需要你的幫助

請展現你的領導特質

你有與生俱來的活力與吸引力

你有與生俱來的生命力

請善用這股生命力

領導你和週遭的人們走出困境

你可以從詢問誰需要你的幫助開始

打電話、寫信、拜訪

甚至只是將你的愛傳達給任何想到的人


愛是兩個生命之間生命能量的交換

祝福你優雅智慧的,在各種狀態與關係中找到平衡

活在愛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