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木楠雄災難:溫柔的超能力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齊木楠雄的災難,覺得很好看,立刻靈光乍現就來寫感想了!

本來覺得男主粉色頭髮帶綠色墨鏡很奇怪,但一看之後,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雖然嘴上說著「好麻煩,不想被牽扯進去」、「離我遠一點」之類的話,但在私底下還是一起在胡鬧(?),例如說在目良因為想收生日禮物態度不好而被大家孤立時,他會出手相救


一開使他對世間的態度是與世隔絕,生人勿近的,但還是殘留著本身俱來的溫柔,就算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會去幫忙,開學典禮上高喬裝暈暈倒時,雖不情不願,但還是跟燃堂一起去了醫護室,他的溫柔是內在的,但到了動畫後期,他有逐漸被感染,溫柔不再是不顯眼的,而慢慢的流溢出來,就例如說,照橋因感冒又被男生圍住時,他會出面帶照橋去醫護室,而不是用心靈感應去操控人去幫住照橋


在小學時的明智事件,我也充分的看見了齊木楠雄的溫柔,小學時,明智被高年集欺負,齊木用超能力救了他一回,沒想到,明智卻告訴高年級生齊木有超能力這件事「楠雄你不是超能力者嗎?快用給他們看啊,喂!你還要無視我多久!」齊木非但沒有怪罪明智,還把錯掛在了自己身上「問題也是錯在我身上,也要怪我把超能力者的事告訴了他,當人們陷入低谷時,也會不自覺依靠曾經救助過自己的人」他當時是這麼說的,被小學同學背叛,如今可以溫柔的面對他,如此可見,他是一個多麼溫柔的人阿.



如同上面的例子,也不得讓我想到了某一次的火山噴發事件,當時他說的「我知道我告訴他們我有超能力,這件事時,他們一定不會討厭我,疏離我的,」他是如此確信,他對他們有足夠的信任


以上,就是我對齊木楠雄的一點小看法

謝謝看到現在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舉刀邀B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其來牧場】 黑色奇雞|烏骨雞滴雞精🐤|產後保養|輕鬆補身|調整體質|恢復氣色🧑‍🍼|開箱!!!🐣【其來牧場】 黑色奇雞🐤|烏骨雞滴雞精|產後保養|輕鬆補身|調整體質|恢復氣色🧑‍🍼|開箱!!!🐣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2-01
這本書神難譯,但是好有趣!──第一次的…:直木賞名家╳日本樂壇傳奇YOASOBI,小說音樂化奇蹟之作!我第一次去中國旅行,目的地是西藏。當時沒有團進團出的規定,熱愛規劃旅行的朋友,想要去一般旅行團不太會去的地方,而且不想人擠人。我們得到的結論就是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當地的旅行社,透過旅行社安排導遊和司機,得到一個完全私人訂製的西藏行程。 從台灣到西藏的路途很遙遠,需要先到四川轉機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10-07
《齊木楠雄的災難》:不用開1.5倍速就夠緊湊的笑點和資訊量齊木楠雄是一個渴望低調平凡的超能力者。從這樣的故事設定就不難猜到,這個「平凡」的願望演了三季都沒有實現。 有點傲嬌的男主,雖然成天在心裡吐槽同學們主動貼上來,但真的遇到事件還是會用超能力默默顧及大家的心情,讓各種事件一一順利落幕。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9-08
第二十七戰:漠南無王庭(5)提早四百年出現的「突騎」戰術一提到騎馬打仗,我們腦海中可能出現的場景就是三國演義中,虎牢關前的三英戰呂布,張飛和馬超的幾百回合挑燈夜戰,極其生猛精彩。 但很遺憾,此時此刻,這種馬戰是沒有的。 包括真到了三國時代,這種上將回合製的長兵器馬戰也是沒有的,那都是羅貫中先生為了好看而虛構的。 因為此時馬鐙還沒有被發明出來。 而且即便馬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3-04-02
烏魯木齊中路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的一場火災,火災延燒的火星像一個延綿五千公里的導火索,引發了上海人來到這條與火災城市同名的路上悼念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11-29
實現夢想很難嗎?夢想其實是把雙面刃,選擇「不遺憾」或許更能幫助你實現目標人都有夢想,也因夢想而使人生充滿希望與動力,不過長大之後卻發現,夢想其實是把雙面刃,有時也會讓人變得不快樂,你也有這樣的體悟嗎? 夢想其實是把雙面刃 小的時候,我的夢想是希望能成為一位醫師,當然這個夢想單單只是因為看了一本漫畫而來。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下了這個決定時所感受到的快樂,真的讓那時候的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11-02
阿姨時代:齊木楠雄的災難 Day 16 / 365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 莊子曰:「鯈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 -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16
抓不到的幕後黑手:詐騙冒用移工門號,NCC與電信業者難辭其咎原文發表時間07 May, 2020 電信詐騙從民國80年代開始發展至今,已經進入專業分工時代,詐騙集團也不再是通包打電話詐騙、取款、洗錢等全部行為,而是由不同的機房集團(專門負責打電話或網路行騙)、車手集團(專門取款)、水房集團(專門洗錢)合作,彼此互不隸屬而獨立作業,並朋分利潤,其手法之精細、多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1-11-10
與其羨慕二代,不如成為精彩的一代我總開玩笑說:「別人是富二代,而我只是付二貸,別人有的是血緣,我有的是血汗。」剛開始少不了羨慕這些含著金湯匙的人,但看多了二代接班,也才發現多數人都用高於常人的標準來評斷他們,其實誰也不用羨慕誰,好好工作才有機會讓自己換到好工作,成不了二代,也可以讓自己成為創業的一代,又或是成就自己精彩的一代。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