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Moving 異能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了大概十天,看完二十集的「Moving 異能」

一開始是我追蹤的粉絲專頁都在推這部劇,而且有我最喜歡的趙寅成,引起了我的興趣

女兒就把她Disney+用一個帳號給我看



看了預告片後,猶豫了幾天,因為感覺很血腥

又看到FB很多人討論,就開起第一集看了起來

Moving 異能,是網路漫畫改編

前半段大部分都在講述各個超能力者的故事,時序跳來跳去,人物也很多位,臉盲症的我要很認真看

劇情也是串連南韓北韓之間的衝突

打鬥場面很多,很多畫面非常血腥

很多打到臉都變形、還有斷手斷腳、有夠恐怖

愛看刺激動作片的,一定會很喜歡


今天看完最後兩集,超能力者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爆發激烈的戰鬥,高潮迭起,但是卻少了趙寅成,是怎麼回事?

最後還放了很多彩蛋,應該是為了第二季做伏筆

希望第二季趙寅成的戲份多一點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