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異能第三季" 覺醒 "的劇本1 純參考 - 簽中威力彩 就可以考慮開拍了!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Joyce未來拍的影集宣傳海報

Joyce未來拍的影集宣傳海報



**劇本 - 覺醒 第三季 第一集: 迷失的能力**



*場景:主角的家*



主角:(尷尬地睜開眼睛)哇,這又是一個新的一天。我不知道我的異能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主角下床並穿起衣服,靜靜地望向窗外*



主角:(自言自語)自從我發現自己擁有這些異能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複雜了。我必須學會控制它們,充分發揮潛力,同時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



*主角走出房間,看到家人在廚房享用早餐*



主角媽媽:早上好,覺醒。你睡得怎麼樣?



主角:還好,媽媽。只是昨晚做了些奇怪的夢。



*主角做好早餐,坐下來與家人一起吃飯*



主角哥哥:你記得昨天晚上的那個小偷事件嗎?我聽說他的能力也非常強大。



主角:是的,我想要學會更充分地控制我的力量,這樣我就能更好地應對類似的事件了。



*突然,電視上播放著一則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最新消息,有一個神秘組織正在追捕擁有異能的人。他們聲稱這些異能帶來了危險和不穩定因素。



主角:嗯,看來我們必須保持警惕,不讓他們發現我們。



*主角決定尋找能夠幫助他控制和發展自己異能的人或組織*



*場景:位於城市郊區的秘密基地*



主角:(自我介紹)我叫覺醒,我需要找到能幫助我掌控和應用我的異能的人或組織。我渴望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保護者。



秘密組織成員:你是幸運的,覺醒。我們是**異能者之家**,一個致力於培養和保護異能者的組織。我們將全力支持你,並幫助你發揮出自己的潛力。



*主角加入了異能者之家,展開了一場冒險的旅程。他與組織成員一起訓練,學習控制自己的異能,在保護正義的道路上不斷成長和進步。*



故事還在繼續,覺醒將與新的夥伴們一起面對更多挑戰和危險。他們將揭開神秘組織背後的真相,為異能者爭取尊重和平等的權利。



*(待續...)*

劇本 - 覺醒 第三季 第二集: 真相之疑



場景:異能者之家的訓練場地



主角:(汗流浹背地進行著訓練)這些訓練真的很有挑戰性,但我已經能感覺到我的力量在逐漸增長。



訓練師:很好,覺醒!你的進步非常明顯。當你學會完全掌控自己的異能時,你將變得無敵。



剛完成訓練的主角和夥伴們坐在一起,預備進行討論



主角:我們必須找到那個神秘組織背後的真相。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他們要追捕我們這些異能者?



夥伴1:或許他們視我們為威脅,認為異能會破壞現有的秩序。



夥伴2:或者他們擁有某種被我們所不知道的利益,而我們的存在可能對其構成威脅。



主角:我們需要找到關於這個組織的更多資訊。是否有人知道他們的總部在哪裡?



夥伴3:我有一個消息來源,聽說他們的總部位於城市的地下,保護得相當嚴密。



主角:那我們要怎麼潛入其中?



夥伴4:我們可以派遣一部分人員進入總部,同時組織其他成員在外部提供支援。



主角:好主意!我們必須能夠挫敗他們的計劃,保護我們自己和所有的異能者。



場景:神秘組織總部地下研究室



主角和一部分夥伴成功地潛入了總部,展開了一場危險且緊張的行動。他們探索這個秘密組織的內部,發現了許多關於異能技術的實驗和計劃。



主角:這裡真的是一個巢穴,他們在利用異能來執行各種實驗。我們必須阻止他們。



主角和夥伴們竭盡全力,順利妨礙了組織的計劃,解放了被關在試驗中的異能者。然而,他們發現了更大的秘密。



主角:(震驚)這些實驗不僅僅是用來控制異能者的力量,而且還在試圖創造出更強大的異能者。



夥伴1:看來他們不僅是害怕我們,他們還想要將我們的力量變成他們的武器。



主角:我們不能讓他們得逞。這個組織必須停止,我們必須揭露真相,保護所有的異能者。



(待續...)

劇本 - 覺醒 第三季 第三集: 真相揭露



場景:主角和夥伴們正籌劃如何揭穿神秘組織的真相



主角:我們已經取得了證據,但我們需要找到一個能將這一切曝光的方法。我們必須讓整個世界知道他們的真實面目。



夥伴2:我認識一位調查記者,他對於揭露陰謀和不法行為有豐富的經驗。也許他可以幫助我們將這個組織的罪行曝光出去。



主角:太好了!找他來,讓他知道我們所面對的危險和我們的使命。



場景:主角和夥伴們與調查記者見面



調查記者:這個組織的罪行聽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陰謀。我一直致力於揭露真相,這次絕對不例外。



主角:我們需要你的協助,在曝光這個組織的同時,也保護我們自己和其他的異能者。



調查記者:我明白你們所面臨的壓力和風險。我將會全力支援你們的行動。我們需要確保公眾了解真相。



隨著調查記者加入,主角和夥伴們展開了一場巨大的調查和揭露行動



場景:新聞辦公室,正在進行一次重大的新聞發布會



主角:(站在台上,眾多記者面前)今天我們將向大家揭示一個巨大的陰謀,一個企圖利用異能者力量來掌控世界的組織。



眾記者:(興奮且震驚)請告訴我們更多細節!



主角:這個組織一直在進行實驗,剝奪異能者的自由和權力,同時還在努力培養出更強大的異能者作為武器使用。



夥伴3:我們帶來了證據,這些證據將揭示他們的罪惡行徑,以及他們對異能者的虐待。



主角和夥伴們向全世界展示了神秘組織的黑暗真相,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譴責。這個組織最終被迫接受法律的制裁,而主角和夥伴們成為了異能者們的英雄和保護者。他們為異能者爭取了平等和正義。



(故事完結)

片尾彩蛋 : 全新的開始



場景:主角和夥伴們克服了組織的陰謀,取得了勝利。現在他們正準備開啟一個新的冒險。



主角:我們成功地揭示了組織的真相,現在是時候重新評估我們的使命了。我們究竟要如何運用我們的異能,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呢?



夥伴1:我們擁有這麼強大的能力,我們可以利用它們幫助那些被剝奪權力的人們,為他們爭取正義和平等。



夥伴2:我認為我們應該建立一個組織,特別專注於保護異能者的權益,同時也為普通人提供協助和支持。



主角:太好了!我們可以成立一個異能者聯盟,彼此合作,共同努力,為社會帶來積極的改變。



夥伴3:我們可以在城市中建立一個安全的基地,為異能者提供庇護所和訓練場所。



場景:主角和夥伴們開始籌備成立異能者聯盟的計劃,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異能者加入他們的行列



主角:我們擁有的力量是為了保護,為了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現在是時候行動起來,展示我們的決心和力量。



隨著時間過去,異能者聯盟成為了一個強大而有影響力的組織。他們救助了許多被壓迫者,為社會帶來了希望和改變。主角和夥伴們的努力成果得到了世界的廣泛認可,他們成為了異能者們的領袖和偶像。他們打破了桎梏,帶領著世界邁向一個新的未來。

有空也可以到部落格看看 https://tslv.pixnet.net/blog 感謝您!!

21會員
233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