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異地的神祕通道-犬鳴隧道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昨天去吃尾牙所以沒有更新的夢羽,嘿對抱歉我又食言了(一定會變胖

好啦,那麼今天要來補的就是犬鳴村的後續部分,還沒看過犬鳴村那篇的可以先回去補看喔

上回提到的犬鳴村,因為犬鳴水壩的興建而沉入水底,而如今尚且存留的舊犬鳴隧道也因荒廢而被封禁

有偷偷闖入的網友指出,舊犬鳴隧道的周遭樹木都已倒塌,四處地板都丟滿垃圾,且隧道內部十分陰暗,即便是在白天看起來也十分的陰森


然而真正讓犬鳴隧道成為靈異景點的,還得是1988年的12月7號發生的一起命案

當天晚上,有一名叫梅山光一的男子下了班,正準備開車回家之時,遇到了5個青少年攔路,其中一位少年開口道:「我想載女生回去,車子能不能借我?」

梅山拒絕了他們,這5個青少年一怒之下便將梅山拖了出來,開始毆打,並用布袋套起來施行各種暴力,梅山苦苦哀求他們不要再打,但他們仍不收手,最後將梅山雙手與雙腳捆綁了起來,並丟到附近的舊犬鳴隧道,把汽油淋在梅山身上之後放火,打算把梅山直接燒死,隧道內傳出了極大的悲鳴聲,而梅山就在這場大火中被活活燒死

而在2001年犬鳴隧道更是發生了4死1傷的嚴重車禍,此後附近的居民都會在晚上聽到隧道內傳來悽慘的哀怨聲

更有許多想不開的人選擇來到犬鳴隧道附近上吊自殺,對此,有許多人認為是冤魂作祟,並對此深信不疑

關於犬鳴隧道的故事就到這裡,夢羽我覺得不論是犬鳴村或者犬鳴隧道,其背後的故事都只是民間的傳聞,根據福岡市綜合圖書館的鄉土資料記載,犬鳴村在當時有著農業發展,也有開辦學校,並沒有像傳說中的一樣完全與世隔絕,而犬鳴隧道內的許多傳聞,如今也都因隧道封閉而無法考察

那麼,關於犬鳴村和犬鳴隧道,你們又是怎麼看的呢?不妨在底下說說自己的看法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個喜歡加關注,那麼我們下次見

51會員
36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