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邊的女巫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了山谷那邊

欣賞着遠方的城市

其實有兩邊的

由一道門扉連接


我悄悄的寫着日記

那些筆跡是彎曲的

好像在刻畫一條小巷


偶爾遇上很多樂園

收藏二手長裙的舖子

由一隻貓兒化作店長


我避開了這兒

穿過一個手環

以致失去寫作的能力


我被帶到去一個山谷

竟然被漆黑的天空呼喚

微風與雨粉灑落地上

其他的一切幻作灰塵

發出輕微的撕裂聲


它們堆積在一起了

快要形成雕像了

它們需要着眼睛

夢中的我願意借給它們

妳卻在背後推了我一下


我的背後被一股力量包圍

很快來到彎曲的路線

看見樂園已經荒廢了

街上的行人慶祝着聖誕日


她們都穿着古老的衣服

我還一直拿着日記的

看着她們熟悉的裝扮

眼睛的淚水不禁滑落


山谷那邊只見一個尖塔

它很獨特又美麗的

我卻匆匆的逃走了

頭上一直戴着尖尖的帽子

0會員
60內容數
這裡是畫,也是花園與涼亭之間,悄悄走上階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