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絲碧媞年度回顧:成果豐碩、活力四射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月,迎來美國夥伴回台培訓,一同考察了北、中、南的公司,並參與了公司花蓮的愛心捐贈活動,為社會獻上溫暖。

2月,台中葳格春酒饗宴,熱鬧非凡歡樂的氣氛摸彩慶功

3月,協同葳葳顧問在美國度過了三週,超前部署海外市場說明會,成功啟動了海外市場。

4月,母親節活動如火如荼展開,為母愛致敬

6月,參與了台南領袖高峰會及夏日快閃購物節,豐富了人際網絡和拓展了市場。

7月,參與了年度盛典頒證大會,見證了成就的光芒,同月公司正式啟動了海外市場。

8月,於彰化、南投舉行愛心捐贈活動,傳遞了關愛社會的力量。

9月,活力展現在菁英運動會

10月,週年慶活動和星耀環遊獎勵旅遊到杜拜,為一年努力劃下美好的句點。

12月,以「讓愛延續」的公司公益活動,進一步凝聚了團隊力量。

2023年中,與愛美麗的團隊共同成長,積極向前,並在年底成功晉升為「顧問聘階」。

在2024年,將協助更多人變得更美麗,同時助力更多夢想事業的實現。若您渴望一個充滿活力的機會,請記得找我,一同在伊絲碧媞實現夢想的旅程中共創佳績!❤️✨

嗨!我是[喬伊絲 914],熱愛分享美麗與健康的生活。在伊絲碧媞的醫學美容保養品中找到了我的秘密武器,透過素顏美肌,我與大家分享如何擁有煥然一新的健康肌膚。這不僅改變了我的外在,更啟發了我的內在信心。追求美麗,同時迎來了一段令人驚喜的事業旅程。跟著我,一起探索美的奇蹟,活出自信與光采!💫 #素顏美肌 #自信不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