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購買香奈兒初體驗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跟我一樣第一次踏進精品店嗎?是不是帶點緊張又興奮呢?是不是有點不知所措呢?這一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香奈兒購買初體驗!

在巴黎這座充滿浪漫與時尚的城市,你可以享受著無盡的購物樂趣。而在奢華品牌中,香奈兒(Chanel)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我本身並不是名牌追求者,但是我一直在心裡默默鼓勵自己,希望可以在奔三前送自己一顆香奈兒包!既然都來到巴黎了,那就讓願望實現吧!

香奈兒(Chanel)在巴黎擁有多家精品店,包括旗艦店、精品店和專賣店。網上最常看到大家分享的買包好去處是香奈兒旗艦店(總店)香奈兒巴黎老佛爺店。而我自己也是去了這兩家碰碰運氣。

  1. 香奈兒旗艦店(香奈兒總店)
    • 地址:31 Rue Cambon, 75001 Paris, France
    • 開門時間:10:00-19:00 (週日11:00)
    • 這是香奈兒的旗艦店,同時也是品牌的發源地,位於巴黎市中心,是品牌的象徵性地點。
  2. 香奈兒巴黎老佛爺店
    • 地址:40 Bd Haussmann, 75009 Paris, 法國
    • 開門時間:10:00-20:30 (週日和週一休息)
    • 巴黎老佛爺(Le Bon Marché)是巴黎著名的百貨公司,也是全球最古老的百貨公司之一。

以下有一些小tips跟大家分享:

TIP1 :CHANEL總店是10點開門,傳聞是說每種包款每天都有限制數量,如果你想要第一波進去,那就要提早去排隊啦~

TIP2 :會推薦到CHANEL總店碰碰運氣的原因之一是貨很齊全,建議大家可以先想好自己要的包款,或者也可以先找好圖片,這樣可以更加快速準確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TIP3 :只有CHANEL總店才有限定白盒白袋包裝,你絕對不能錯過!

TIP4 :信用卡退稅平均在12-13%,在CHANEL總店可以直接現場辦理退稅,到達機場再去自動退稅機掃描條碼即可。

TIP5 :可以在CHANEL總店故居階梯拍照留念!

現在來說說購買過程~在去總店的前一天,其實我們有先到巴黎老佛爺的香奈兒店排隊看能不能買到我要的包款(WOC/Mini cf/方胖子),目標非常明確,只要是黑色+金鍊的我都可以!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很不幸的銷售顧問說了句“Not today”,就知道沒望了。

隔天我一大早就到總店排隊!我是在開店前1小時到的,是第一個到的,所以排在第一個!一開始進去,銷售顧問就問今天想要買怎樣的包款,她陸續拿出幾種不一樣的包款讓我挑選,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雖然是黑色+金鍊(齁~很奧客喔),搖了幾次頭之後,她終於拿出WOC,看了一眼我就決定買單!(後來有追加問mini cf和方胖子,她都說沒貨)然後就帶我們進小房間,刷卡結帳等她處理退稅的事務。

WOC

WOC

整個購買過程很舒服,完全不會有歧視或者被瞧不起的感覺。以上就是我在巴黎購買香奈兒的初體驗分享啦~有什麼想問的,都歡迎留言。

題外話,如果擔心提著CHANEL袋子走在路上不安全,建議可以帶個大購物袋裝起來。

Chanel故居樓梯拍照

Chanel故居樓梯拍照


分享旅遊攻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