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冷的夜裡 房裡開著暖氣

鹵素燈的照亮下 空間充斥著橘光


讓習慣在全黑入睡的我 有點不習慣

故 將帽T的帽子戴起 順勢蓋住眼睛


-


妳追完劇 滑完手機

輕聲地走進房裡 鑽進暖好的被窩


跨坐

匍匐在我懷裡撒嬌著


「甘願睡覺啦…?」


我撐著最後一絲清醒 伸手擁抱著妳

撫順妳的長髮 輕拍著妳


『嗯… 客廳好冷~我就進來找妳取暖了~ 』


臉頰貼著我的胸口

磨蹭著胸前的柔軟


少了內衣的遮罩

蓓蕾顯得格外敏感


「會癢… 」


些微的顫抖

刻意的閃避


在妳面前

像極了欲拒還迎


我們之間 有明顯的攻受嗎~?

好像沒有 好像 也不需要有…


-


面對面

妳緩慢的撐起身體


散落而下的長髮

在我臉上搔癢著


妳伸手 將我眼上帽子蓋好

鼻子磨蹭著我的鼻頭


「嗯?… 」


嘴唇 印在我的嘴上

嘴裡粉嫩 攪和 我也柔軟的回應著


-


在看不見的狀態下

主導權落在妳手上


已暖和的右手 伸進寬鬆的睡衣裡

沿著肚肉向上 貼在胸前的雪白上


食指不偏不倚

落在乳尖上


「哈… 等一下… 」


一手被妳壓制 一手包裹在棉被裡

投降的話語 夾雜著喘息聲 從吻間傳出


『嗯?… 』


深知自己

已經是疲憊的狀態 不能滿足妳的期待


便想著

任何周旋的辦法


「我沒有要的意思… 週末好嗎… 假日再… 」


話還沒說完

妳的吻 封住了我的話語權


『沒關係… 妳躺著就好… 』


話音剛落


妳的舌尖 掃過我耳後的敏感帶

讓我不經意的 發出嬌喘聲


「啊… 」


刻意 將唇停留在脖子間

留下濕潤的水光


妳的愛撫 妳的溫柔

都讓我感到一陣暈眩與迷戀


「哈… 親愛的… 先停… 」


趁妳 還沒更進一步

趁自己 還沒對此上癮


『怎麼了?… 妳又想拒絕我了?… 』


屢次被打斷

妳的語氣 漸漸 有明顯的不悅


「假日好不好… 這幾天工作比較忙… 」

『我說沒關係… 』


「可是我有關係呀… 」

『… 』


我知道 一直拒絕妳的興致 妳會不開心

但 我知道自己的狀態 不能滿足妳


「我不是故意… 」


話不讓我說完 像是任性般

揪住舌尖上的糾纏


『好~我知道了… 週末… 我會乖乖等的~』


語畢


妳乖乖地

躺在雙人床的那端


伸出雙臂 向我示意

我往妳懷裡靠近

枕著妳的左手 往妳懷裡靠攏


摟著妳 在妳懷裡

聽著心跳 安穩的睡著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