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後續-1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畢業典禮落幕

送妳回家的路上


「對了… 我今天在學校找妳,從中廊到教室都沒看到妳… 妳當時去哪裡了?」


『哦~我領到畢業證書後就跑到圖書館還書,差點忘了~』


「圖書館?哦對,妳喜歡看書… 我倒是沒想到圖書館… 」


『很神奇的是~我從圖書館出來就看到妳的車耶~』


「所以妳那時候就知道我在學校了…?」


『那時候還不確定~我還躲在一旁觀察呀~想說妳當初躲我躲得那麼明顯… 會不會不想看到我~』


「其實我會出現在學校也是為了要見妳… 」


『那妳來之前怎麼沒有先跟我說~?』


「這… 我是臨時決定的… 」


『那~~如果~我們錯過的話怎麼辦…?』


「嗯… 我會想辦法找到妳的… 」


『好可惜~我應該躲起來才是~讓妳著急一下~~』


「真是… 那鑰匙呢?」


『這個嘛~我走回教室旁的女廁,想說上個廁所~結果在教室外撿到車鑰匙,看到上面的鑰匙圈~我就篤定知道!』


突然激動

語氣激昂


「知道什麼… ?」


『知道妳喜歡我!』


「這… 什麼因為所以… 沒頭沒尾的真是… 」


『難道沒有嗎~~~?』


「好… 好啦… 有… 」


『嘻嘻~』


原來 我走過的地方

下一秒的妳 也剛好經過


像是冥冥之中安排

感謝自己的粗心大意


妳笑著

像是要糖吃的小孩


我微笑著

像是解開心結似的 輕撫著妳


-


睡前 隔著手機螢幕 通話

妳突然聊起 當初我們相遇的片段


『姐姐~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


『那日久生情呢?』


「也相信~」


『其實… 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妳!』


「這樣啊… 難怪妳那麼主動… 當時妳… 」


『姐姐是不是被我的吻嚇到了!』


「這… 任何人都會嚇到的吧!就… 就… 就… 」


『妳~~結巴的樣子好可愛… 』


「就正常來說是不可以這樣的啊!」


『高中生的愛總是有勇無謀~不過我不一樣喔!我這是深思熟慮~還有其實那晚我很想抱著妳睡呀… 因為我很喜歡妳~要不是被妳叫醒… 哼~』


「真是… 那萬一被老師看到怎麼辦?」


『不知道~』


「這… 這是什麼深思熟慮… 妳也真是… 」


『姐姐選擇袒護我的那天~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是心驚膽戰的感覺… 」


『那這樣~算不算我追妳呀?』


「噗… 」


喝了一口水

差點沒被嗆到


「可以… 可以這麼算… 」


『嘻嘻~那妳說~我的願望有沒有可能實現~?』


「什麼願望?」


『嘿嘿… 就抱著妳睡這件事~』


「妳… 很… 很晚了… 該休息了,晚安!」


『齁唷~~告訴我嘛~~~』


幸好妳不在身旁 不然臉紅的模樣

像極了那晚 被妳親吻的後座力…


(待續… )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妳慢慢看。。║

║。喜歡就追蹤。害羞就收藏。║

。═════════════。


※內文主角名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