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滷雞翅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一個自己有趣的小故事。

在一個美麗的夜晚,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到滷雞翅的相關影片,忽然超、想、吃!想著隔天放假,想去菜市場買菜,所以決定買點雞翅回家滷🤤

隔天在菜市場繞了繞,鎖定了一家很多人的雞肉攤,想必這家的雞一定很好吃(?)於是趁著老闆還沒空理我的時候,我看著三節的大雞翅心想:「哇喔!這三節翅真大!家裡兩個人吃,感覺買個六隻,切成兩節翅+小雞腿,共12個應該很夠吃了!」

想想覺得自己真聰明,這樣還比較划算呢!於是在老闆前來問我要什麼的時候,我不假思索地告訴他—「老闆我要12支雞翅。」

老闆:😶→😯→😄好的沒問題!!!要幫你剁嗎?

然後老闆立刻拿了桌上剩餘的幾隻雞翅之外,還去開後面箱子湊了12隻雞翅給我……

老闆邊剁雞邊問:「小姐你家要請客嗎?不然怎麼要那麼多?」

我:「哈哈……對阿……」沒勇氣說講錯了的我,吞下了全部的懊惱,全部買了回家。

作者拍攝,滿滿的雞翅

作者拍攝,滿滿的雞翅

一開始想著滷味只有雞翅太無聊了,所以還提早買了配料們,結果現在這樣反而變成量太多,我的鍋子顯得太小,滷了一鍋很滿的滷味。最後變成整鍋吃了三四天才吃完,吃到短期間不想吃滷味。

那段時間第一次感受到--以後要勇敢說不,說錯話不可恥阿!

整個造孽阿~


作者拍攝,滿滿一鍋滷味

作者拍攝,滿滿一鍋滷味

作者拍攝,分裝的滷味們

作者拍攝,分裝的滷味們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