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小技巧分享你也可以拍出特別的照片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有看影片分享一些攝影小技巧,有很多看起來都很厲害。


今天我來分享一個我最近測試還不錯的方法。本來我是用兩個紙杯中間黏膠帶,膠帶的效果一般般。

前陣子小Q拔買ipad有贈送螢幕保護貼,貼上去之後他覺得效果不好就拿下來。這個不要的保護貼我拿來測試拍照,結果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

1.首先ipad先找到照片。 2.2個杯子或盒子也可以,只要是可以支撐的都好。上面放上透明的保護貼。 3. 再來用噴霧器噴水滴,用滴管滴也可以。

4.上面打點燈光。

5.手機拿出來就可以開始拍。

不同的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太一樣,但是這樣拍起來風格蠻特別的。 我個人覺得這樣拍出來的效果還蠻特別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有興趣可以試看看這個效果。

    14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