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偷拍的照片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下過雨的街頭看到貓躺在拼裝車上,我只是走進看了一眼,覺得睡得好可愛,誰知道他眼睛睜開後,眼神好銳利。我拉了長鏡頭拍他,他看我。他表情好殺,應該是告訴我吵到他睡覺,我一秒走開。 這台卡車上的雨衣色系好一致,藍的紫的深藍色,就像今天早晨下過雨那樣的冷色系。

這好害羞,這我可沒偷拍歐,我隨意拍的,因為是他們一直飛到我眼前要我為他們拍下這一瞬間,是我想太多嗎?反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拍了十幾張。應該滿意了! 這是某年的夏天在石碇的溪邊。 我覺得應該是豆娘,昆蟲我不熟,有沒有昆蟲達人幫我解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