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老宅改建成最美路易莎建成圓環門市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0.17

相較於星巴克我比較愛路易莎,主要是單價相對比較親民。一杯飲料例如我最常點的錫蘭紅茶是35元,而且他的甜點也還蠻不錯。


就使用者立場來說,路易莎的位置有插頭座位也夠多,想要帶筆電工作寫報告或者是和朋友聊天喝咖啡路易莎會是我的首選。

建成圓環旁這個老宅改建成路易莎,這天我就來這裡喝咖啡。

建成圓環路易莎這棟建築,外面是綠色維持建築原狀,不過裡面裝潢設計的蠻不錯,維持原來老宅的空間有獨立房間一整張大桌子,適合開會聚會使用。 2樓和3樓靠窗的座位區看出去窗外的車水馬龍,坐在這裡悠閒喝咖啡看風景也蠻不錯。 曾經的熱鬧繁華的圓環,如今改成公園。 今天第一次吃黑可可軟餅乾25元有點甜配咖啡剛好。

這邊真的氣氛蠻不錯,至少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路易莎。 這裡平日人潮不多還蠻安靜的,假日人潮就不確定。

早上查了一下,這家的Google評價是3.4星。

我想是因為這家點餐真的有點亂,人不多時等餐時間就有點久,人多等的時間可能更長了,再來廁所有些地方壞掉沒修。這些地方改進應該會更好。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64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