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STLA |USDG WALLET 高風險警示:不要輕易上當!受害者請趕快報案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即使在暫時的最後一刻,正義也絕對不能沈⋯,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手機截圖

手機截圖

🚨高風險警示:

當一家明明不是錢包的交易所,卻自稱是錢包??這些交易所,主打是有「監管的牌照」,其實都是為了佈局大量吸金策略,甚至會「申請牌照」就是為了有眾多信眾游上岸直到您上當為止 ,當使用者想要把資金取出時,黑心交易所並會狀況百出,開始封鎖出金⋯⋯


手機截圖

手機截圖


BESTLA|前名稱USDG

WALLET 「揭穿有監管牌照不代表安全🔐有上架蘋果商店與PLAY商店不代表安全」

當初我被一名陌生人私訊,他告訴我,他購買未上市的幣並且質押代幣在「USDT WALLET」裡,大約鎖倉一年到兩年才能把代幣全額提領出來!

問我如果有興趣的話,依造他的指示下載「USDG Walle」後我為了測試這一切的真實性,我冒險下載了此APP,發現這款APP必須使用邀請連結才能順利登入,陌生人並告訴我,質押的新台幣有限制必須最少質押10~

20萬不等,質押越多越好,回本倍數報酬就越高!??


當時的我,心中感到疑問?並且向陌生的對方提及到我對這家交易所感到質疑的地方;

第一:高風險私募幣?我為什麼要花錢投資一個完全還沒有上市的幣種???

第二:規定質押數?

第三:為什麼質押時間需要這麼久?甚至鎖上後要等這麼多年??等於資金被鎖死

第四:你推薦我說這是錢包,但我為了下載查核真實性,我發現這並不算是錢包,比較像是交易所

第五:資金來源不明的高報酬獲利?

第六:為什麼要簽約合約書??發現合約書內的法條完全不合理,都是對對方有利的,對自己卻沒有利

⋯⋯⋯⋯等等各種質疑

我向對方提及這些疑慮後,並且擔心起陌生的對方,詢問他為什麼你知道這個項目?是誰推薦給你的?

你和推薦人曾經見面過嗎??你們認識嗎?

對方告訴我,是在聊天軟體認識的甚至貼了推薦他使用這款交易所業務的IG號(這團人有個特徵,發現IG號粉絲人數都是破萬,但粉絲人數破萬又怎樣?為什麼破萬就可以到處賣假貨??粉絲人數破萬,人心卻是險惡的,不代表不會有任何人心懷不軌⋯⋯⋯)

對方並告訴我:「是一名女性網友,他們私下有見面過,他覺得很真實,第一次見面他感到很放心、也很相信把自己的新台幣交付給對方

操作金流,並且協助他操作這款加密貨幣交易所⋯⋯,他也把他和對方簽的銀行貸款借據與契約書傳給我看,我很認真的檢視一番,我告訴他,雖然USDGWALLET有上架在Play或蘋果商店,但不代表這個APP是安全的,Google與蘋果商店雖然上架會審核,但不是每個項目審核後就沒有任何有問題的地方,另外我提出可疑的問題時,對方回答我:他很相信那位網美?業務?也和他簽約保證會獲利,所以他覺得資產放在USDGWALLET並沒有

任何問題⋯


我繼續耐心的和他解釋,為什麼我認為這個項目不可信任的原因有哪些,關於他告訴我簽約契約書以及「質押鎖幣」一到兩年才能取出,我開始告訴對方趕快去報警,你已經上當了???

對方不願意再和我說多說,因不願意相信我認為有疑慮的判斷,最後我勸說無效,我最後留

下一則對他有利的求救信號:若有發現財產損失請趕快撥打165專線,請他們協助你

我並覺得很奧妙的點是這名陌生人一直想要找我推薦我質押新台幣購買未上市的加密貨幣投入USDGWallet,我察覺異常耐心的解釋許久,對方不願意相信,因此我被對方列入黑名單⋯

手機截圖

手機截圖

手機截圖

手機截圖


後來我今天看到新聞報導,如我當初預測之下,這確實是有問題的項目⋯⋯,並且查了一下資料,發現USDGWALLT原來早已被改為「BESTLA」,另外Store蘋果商店已經下架此APP、安卓商店的話,我看到BESLTA APP還在,我再去找尋BESLT網站,發現網站公告:因為被台灣政府調查,將暫時停止所有功能?直到查核完畢為止??

這時候我認為疑點重重?為什麼不給用戶出金要以調查的理由暫停出金???

願有驚覺上當的受害者們,請盡快點以下分享轉載動區新聞報案重點報導,替自己爭取報案權益!!!

https://www.blocktempo.com/proex-exchange-runs-away/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