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演算法?|尋找最新文章😹😹😹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方格子

方格子


註冊將近兩年多的方格子,幾乎都以預覽文章為主,較少發文,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會在方格子提領,因為要綁定銀行帳戶這點讓我猶豫了一下,哈哈哈😂。

後來因為方格子突然出現廣告收益內容變現分潤每位符合資格開啟收益的用戶,因此引發我的好奇心,經這年11月份開始實測結果成效如何?測試結果1。

但主要來到此地是為了尋找失去聯繫的貓友,薯友們的足跡⋯⋯因為友情得來不易,薯友們讓我覺得很珍貴⋯⋯⋯。😹😹😹

大致上預覽了「方格子」文章首頁面排列順序發現方格子,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與希望改善的地方!😹😹😹

關於方格子改版成沙龍後、前排版模式由於我沒有觀察細微所以沒有特別注意,今天所觀察的是後改版成沙龍狀態的演算法?

「精選內容」|

推測以人氣高熱門的沙龍另有可能是官方合作作家以及官方挑選出的內容文章為主

「熱門趨勢」|

分為付費文章以及免費文章,並推測以全站文章分類中,放置每個分類主題|分類上去的文章目測應該是來自於官方的精選

「主題策展」|

方格子的主題活動文章

「我加入的沙龍」

我追蹤的沙龍作者文章

但大家是否有發現,方格子首頁「全站用戶」所發佈出去的「最新文章」是否有無會全部顯示在網站上?

也就是說,此網站中的首頁,是否會看到「全站用戶」們努力撰寫的「最新文章」是否會被重視到網站首頁排版上????

最新文章??不知道在哪??或許官方重視的嚴選文章《精選、熱門、主題》

希望也可以《顧及全站用戶們的熱騰騰剛發佈的文章》

或許在Google搜尋,時常會看到方格子的文章會被搜尋到,但每當我在方格子首頁準備預覽「全站用戶的最新文章」我卻難以找到相信各位也很難找到~~,所有用戶發文的最新文章究竟在哪?

原來是不明顯的角落「三」選單|所有分類裡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我希望官方可以設置一個「最新文章看板」在首頁,讓每一位發文出去的使用者都能被看見😹

這就是我所說的希望官方也可以顧及到每一位用戶,用心發文的會員們!😹😹😹

最後在此特別感謝小貓貓的朋友「蔓蔓」細心留言解答貓貓的疑問,可研究收藏蔓蔓的留言❤️😁


以上,大家是否有任何想法歡迎一起討論,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大家。


也希望大家有遇到喜歡的文章或者作者,都可以閱讀到自己喜歡的文章,即使按愛心沒有任何積分,但歡迎大家替自己喜歡的作者按下喜愛心,這顆愛心的含義特別大,因為按愛心沒有任何積分,但鼓勵與價值卻滿滿,也代表著給予作者的支持與鼓勵!

(PS:想太多,開心就好,一切隨心所欲)😹😹😹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