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7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畢竟這個故事不是童話,沒有這麼完美,沒有這麼美好


男生在精蟲衝腦的時候,會做的事情可多了


但是一旦射完,冷靜的用大頭思考後,很多事情都會改變...


阿寬接下來的幾天,變了一個人




___________





我不知道阿寬是因為覺得羞恥,才會不想面對我


我不知道阿寬是不是因為發現我的性傾向,才對我冷淡


明明在浴室裡面,阿寬對我的指使都言聽計從,明明阿寬很喜歡自己跪在地上的模樣,那種洗刷掉平常籃球員的精壯挺拔,只能小小聲的聽話,就可以讓阿寬流下汁液


對異性戀來說,和男生這樣的超展開,可能是很難接受的吧?


但我要怎麼改變這個狀況?


在我們浴室裡互射的隔天,阿寬已經不再在外面全裸健身了,我們還是一樣的聊天,一樣的打電動,但我下班回家吃晚餐,都變得不太喜歡在客廳吃


從他住進來到現在,我們還沒有一整個禮拜,都沒有一起睡覺過


那些稀鬆平常的可愛互動,我在他床上抱著他睡覺,晚上做惡夢拳打腳踢還有他的抱抱安慰,這些突然間都變得奢侈


但是


但是


阿寬也變得更加可口,他還是會在客廳健身,只不過會穿著他那屌型盡現的內褲

他平常還是會穿著一條內褲走來走去,那下半身多毛健壯的大腿,那小腿上的筋


我那時候的假日下午看著阿寬在窗邊晾衣服,碩壯身材的身影還是讓我心癢癢的


可能,得不到的永遠最美好,這個禮拜得不到阿寬,

這種突然嘗到一點甜頭,又失去的感覺

好揪心,我好不喜歡



____________




我知道你想問,那這些冷淡,到底到甚麼時候才結束?

我們住在一起這麼久,總不可能一路尷尬到永遠吧


的確有這樣的契機讓我們重新打破僵局


在我們突然冷淡的下一個周末


我在客廳,整個人躺進沙發裡,吃洋芋片,發呆

下午要和朋友出去逛街,我早上閒閒沒事情


阿寬走來客廳,吃他的早餐麥片,坐到我旁邊,沒有腿貼著腿,他保持著禮貌安全的距離,膝蓋尖尖快要碰到,但是沒有


「你今天要幹嘛」阿寬問我,冷不防一個大腿突然靠在我大腿上


當你稍微和一個人的身體碰在一塊兒,而且你全心全力的感受著那個碰觸的時候,一切都變得很敏感


我可以感受到阿寬的鼻息,輕輕的吹拂過我的手臂,阿寬吃著麥片,輕抖著腿


但重點是,他還在晨勃

我知道,我知道,晨勃又沒什麼,才幾歲,誰不晨勃


但是從我們尷尬的那天之後,阿寬的晨勃永遠都躲著我


我不確定他怎麼做到的,可能像我們雙人暖身那時候,他會硬是把他的屌壓下去腿中間吧


「我下午要和朋友去逛街阿」


「幾點」


「四點」

 

「那還早阿」


「對阿」


不是我在鬧脾氣,而是我們的氣氛還是有一些尷尬

我可以感覺到,阿寬好像不太確定要怎麼和我相處,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跨過這段尷尬期


「你 這禮拜有健身嗎」阿寬問我,鐵湯匙在陶瓷碗上框框作響


「有阿,前天」


「昨天沒有?」


「昨天下班太累了」


「你昨天本來要練什麼」


「腿」當然是腿,我很喜歡練腿,雖然晚上有時候會睡不著


「喔,那就一定得去健身房」


「對阿 或是用啞鈴蹲,但是不太夠」


「對阿」


幹,我好不喜歡這種尷尬

我站起來,去電視機那邊暖身


我其實沒有很想要動,但是和阿寬同坐在那張沙發上,兩個人的臉上都寫著尷尬


阿寬在原位,腳打開開的滑著手機


內褲內側的開口,好像鏡頭似的,框住了阿寬的肉棒和陰囊


他的內褲上面有鈕扣,龜頭把鈕扣撐起一座山,山的下半部,從內側開口看得清清楚楚


短短的陰毛在皺褶的陰囊上,男根勃起到青筋都快凸到爆炸


這是我熟悉的阿寬晨勃,以前有機會一起睡覺的時候一定會聚精會神努力拉開棉被偷偷看的晨勃起


阿寬搓搓臉頰,抬頭看我,我趕緊裝沒事的繼續伸展,把拿啞鈴過來準備深蹲


「你在想甚麼」阿寬問我


「沒阿,想下午要去哪裡」


「是喔」 阿寬說完翹腿,整個人陷進沙發

穿寬內褲翹腳的大缺點是什麼?

沒錯

阿寬的一邊睪丸順勢在靠近屁股下的縫隙跑出來,天氣熱吧 ,那些皺褶舒展了一些

阿寬抓了抓他的手臂,把一隻手放在後腦勺,手機像是在拍我一樣的垂直於地面


那個舉起手而鼓脹的二頭肌,和肩膀

那個身體側邊的小肌肉,還有阿寬翹起的二郎腿

他平常都是這樣大喇喇地沒有錯,但是在上禮拜的尷尬以後,他已經不這麼做很久了


是什麼改變了,他怎麼今天出來變得這麼坦蕩,這麼自在,他忘了上禮拜他在浴室被我幹嘴的尷尬嗎


「你硬起來啦」阿寬斜眼看著我胯下一眼 


「我知道啦不要,深蹲的自然勃起」

雖然,我不是因為深蹲,我是因為想到你上禮拜在浴室的淫蕩


你那被水潑濕的臉頰,皺著眉頭掰開的嘴,渾身赤裸的被我幹嘴,你還希望被當成狗奴,這我怎麼能不硬


我該試探他,看看他是不是回復正常了嗎


「你膝蓋不能超過阿」阿寬罵我


「那是原則,原則是用來打破的」我知道是不要出力到膝蓋,這樣會磨損膝蓋,我有在注意啦


「你雞雞都要超過腳尖了」是吼


阿寬好像回復正常了,是嗎


不過重點是


剛剛的阿寬的晨勃,他一點都沒有消,我覺得他的鈕扣的縫隙變的更大,阿寬現在看起來根本不像是穿著內褲,必較像是放一條內褲在下面而已,兩顆睪丸都在內褲的盡頭,呼之欲出


「屏氣! 」阿寬站起來,放下手機,過來調整我的姿勢


「我還凝神咧,屏氣」我對阿寬咧嘴笑了出來,用手臂撞了啊寬的胸膛,那種感覺好像又讓尷尬少了點


「要撐著喔,不能受到外力影響」阿寬伸出手,抓抓我的胸肌


「靠北喔,好癢,不要」


「那我用摸的」阿寬用手指,很溫柔很溫柔的摸我的奶頭尖尖...


幹.....我硬邦邦了


「阿優,不錯喔」


「你幹嘛啦」


「阿不是有人上次我健身,在那邊舔我奶」


「幹,阿你喜歡是不是」


「當然喜歡!」 阿寬的褲檔裡,龜頭已經從內褲的開口跑出來....


「喜歡的話,那你這個禮拜是怎樣!」我好生氣


「嚇嚇你啊!」


「靠杯喔」


「怕了吧」


「誰准你這樣啊」


「阿不然你想怎樣」阿寬壞笑

「我要玩你玩回來啊」阿寬靠我靠的好近


「幹你娘我不要當奴」我還在深蹲,好癢,沒辦法好好和他叫罵


說也奇怪 我和阿寬的尷尬在這些叫罵中煙消雲散了


那他之前到底在尷尬什麼?


「你再來要做什麼?」阿寬看我站起來,問我


「我今天沒有要練阿,只是蹲一下給你看而已,靠北」


「那你過來」


「幹嘛」


「過來就對了」阿寬脫下內褲丟在沙發上,走進房間

留我一個人 看著他的內褲和離去的屁股背影

我剛剛沒有來得及好好看他的屌 而這件內褲....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接著講我和阿寬怎麼解開心結,阿寬強押我的雙手,舔我奶頭和...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504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