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分享:龍豬玉璧-黃金炸豬排玉子丼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忙碌的一整天,買一個7-11豪華餐點犒賞自己今天一整天辛勞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超商美食分享:龍豬玉璧-黃金炸豬排玉子丼

有時候看到很震撼的名字,就很想買給辛勞的自己

raw-image


極饗-龍豬玉璧-黃金炸豬排玉子丼-內部完整版


滑蛋配著特調的醬汁淋在黃金豬排的上面,咬起來就是非常美味的感受

raw-image



黃金炸豬排玉子丼特寫


這個黃金炸豬排玉子丼真的蠻好吃的,醬汁的搭配到好處,可能也真的好久沒吃這種日式的丼飯了,吃起來就是一種高級享受,這碗價格99元,是沒有到很便宜,不過現在外頭的排骨便當也差不多80-110都有了,所以覺得差不多吧,喜歡的朋友可以嘗看看。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