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分享-牛角炭火燒肉便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超商美食-牛角炭火燒肉便當

關於這個真的不是特別去吃的🤣,是因為前天小夜下班,可能太多忙碌沒啥吃到正餐,回家路上就飢腸轆轆了,剛好去7-11幫自己和老婆買一個便當,而老婆叫我用LINE拍給她選要吃的,我在拍攝過程中剛好看到,且是最後一份,就想到@Unclebigrun問過我的問題(因上次分享全家的壹號醬鹽蔥雞豚飯(開丼)),就想說很久沒吃了,就買下它😀。


raw-image


牛角炭火燒肉便當內部展示

外層的包裝寫著牛角秘製醬汁+炭燒豬五花的口感,拆開外層保鮮膜,看到擺盤的燒肉豬五花,老實說真的讓我想到1-2年前去吃的牛角,因為微波後燒肉味道散發出來,確實這香味蠻像的就是了。

raw-image



牛角炭火燒肉便當特寫


它的豬五花特寫拍下,不知道是因為微波的關係,熱度提升讓豬五花看起來都包裹一層油脂(非常的養生🤣🤣),不過吃到口中配上一口白飯的話,老實說好像真的又還好,不至於到很膩就是了,而論起烤肉感覺,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可能沒有像現場的烤肉肉質,可能微波會稍微把肉質偏硬(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因素😅),而它的辣度,對於我來說確實蠻辣的。


另外就是它的配菜(辣豆芽菜/泡菜),整體來說,它對於比較能吃辣的人,可能算是中等(這是聽說的😅),但整體上我都還是覺得很辣就是了。



總結

與全家的壹號醬鹽蔥雞豚飯(開丼)來相比的話,我覺得大概差異性如下

1.兩個都偏辣,但牛角的醬汁辣度更高,所以我比較能接受全家的壹號醬鹽蔥雞豚飯的辣度

2.論香氣的話,牛角的豬五花比較吸引我

3.食物的精緻程度,感覺壹號醬鹽蔥雞豚飯的配色真的看似比較可口😀

4.份量來說,兩個都算偏小,對於男生來說,可能要再大一點分量吧!

5.價位來說,牛角便當89元,壹號醬鹽蔥雞豚飯95元,其實差5元好像真的差不多,以現在外賣便當,似乎也不會特別貴,就是一般價(我自己覺得啦!)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超商圓滾滾霜淇淋,最新小農牛奶、濃黑巧克力雙重口味,大支霜淇淋過癮大口吃​ 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一向以來、都會吸引大批朝聖,不只風味不斷變化、霜淇淋造型也是推陳出新,如此情形也能看見全家便利超商的用心。不過;並不是所有全家門市都有販售造型霜淇淋,日前全家便利超商就推出新一款造型圓滾滾、愛吃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者一定要來吃看看。 全家便利超商霜淇淋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30
超商美食|獨家聯名六扇門涼麵新上市|超涮口的蒜辣麻醬涼麵|清爽開胃的泰式涼麵|OKmart&六扇門聯名涼麵說到平價且高CP值的火鍋,大家的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六扇門」吧!但是六扇門除了有火鍋之外,還與OKmart獨家聯名推出超涮口的蒜辣麻醬涼麵,以及清爽開胃的泰式涼麵,讓你在炎炎夏日,食慾不振的時候,來碗沁涼的涼麵消暑一番。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8-02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商店春日抹茶霜淇淋,吃起來滿室茶葉芬芳與奶香之雙重結合、全家便利超商發燒熱賣品 現在時序來到三月、天氣越來越熱了,全家便利超商延續草莓、巧克力等口味霜淇淋熱賣熱潮,近期再持續推出濃郁的抹茶霜淇淋,一推出就掀起打卡熱潮,成為不少網友及臉書社團的話題中心。再有賣抹茶霜淇淋門市引起熱賣一陣旋風。 全家便利商店春日抹茶霜淇淋相關資訊:: 地址: 全家便利超商各地特定門市 電話: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12
【金色三麥&Niseko】超商美食_全家強打冰棒!北海道乳原料雪糕新品+檸檬蜂蜜啤酒冰天氣冷吱吱,但...還是會想在溫暖房間吃冰棒紓壓?冬天就是要吃冰啊!全家冰品推出來自北海道乳原料的Niseko濃郁雪糕系列,美味滑順搶攻冬季商機,另外也帶大家回顧今年夏季知名啤酒餐飲品牌「金色三麥」的全家聯名款檸檬蜂蜜啤酒冰~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11-25
[台北美食]全家便利超商主力產品,盡在瑞格拉托種麵粉與迪士尼麵包,最愛吃的都在全家台式經典麵包​ 很多人三餐都在便利超商解決,走進便利超商各類商引真的非常多種。麵包更是很多人最愛,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四大超商之一全家便利超商的麵包篇。 全家便利超商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1號7樓 (全家便利超商總公司) ​ 02         2523        9588 ​ 24小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23
沖繩的和牛也是超好吃 : 從沖繩農業看見不吃會後悔的沖繩美食到日本旅行如果錯過了當地美食,通常都是讓人很扼腕的事情。但是到底要怎樣才能吃到優質的在地美食? 要怎樣吃才聰明呢? 其實,如果稍微對當地的農業結構做一些了解,通常就會找到不容錯過的美食 (這一招 通常百發百中)。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