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這幾次的夾娃娃機成果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之前因為potato要暫時關站,所以都在寫道別文,原本累積的夾娃娃機篇就都沒有寫,現在有空就可以來寫一寫~

道別文也簽錯天,哈哈,誰知道人家2/1才是最後一天,昨天2/2早上起來,就進不去了,不過官方有公告,說他們會回歸的,如下圖

raw-image

我只截一部分文字,官方都這樣講了,我們就耐心等待,雖然我是蠻想可不可以換個幣別,哈哈哈,因為想到我還要另外申請交易所就蠻討厭的,如果有幣托可以用的就好了。

好了,話題轉到今天的主題,夾娃娃機,之前問大姐要不要新年跟我們Go,她一直說再看看,不知道她會不會跟我們去。

原本我想說跑豐原兩間,後來打算去一間,因為如果第一間我們有夾到東西,跑去第二間的話,東西不知道放哪😂,我還想說夾完可以去豐原逛一逛,或者逛完再去夾娃娃好像也可以?但是怕太晚。

到時再看看姊姊們想怎樣哩~


第一張圖,時間有幾天了,細節有點不記得了,我記得當時我先去買熱壓吐司,二姐先Go,等我去得時候,她已經夾了一包海苔跟一包巧克力的那個,我後來去找,巧克力那個挺便宜的XD,所以你十塊不中就虧錢啦~

然後之前我夾得海苔,因為有畫蝦子,可能只是牌子,但我以防萬一沒吃給二姐,她說這個海苔好吃,她自己夾,海苔又出貨了。

海苔蠻好出貨的,因為它挺滑的,都是我們夾別的它自己滑出來的🤣

然後我看了檯面,就說商品可以喇的就要喇一下,因為擺的蠻高的,我就滑動爪子移到後面喇來喇去XD,一包巧克力又掉了下來,哈哈,然後夾,沒夾到,再夾,我夾別的,結果有一個海苔滑出來🤣,二姐說她怎麼不知道可以先喇XD,早知道先喇喇看了。

之後我自己夾牛乳,我去得這家還是大姐上次去的,覺得這邊挺好夾的,雖然我也有夾不到保夾的時候,但比其他台的零食好夾多了。

夾到了紅茶牛乳跟蘋果汁~今天成果算是不錯了


之前我夾過蘋果汁,所以給我二姐,她把一包巧克力的給我。

之後我們還有再去,我看一下圖片,我好像沒有拍到,反正我夾了不少牛乳🤣🤣🤣,光泉的巧克力、麥芽的,還有夾到咖啡牛乳,我都包了,我就剩果汁牛奶還沒有夾到,哈哈哈。

不過牛乳去找一下價格,十塊沒夾到也是虧,沒辦法,這種就便宜的。

我每次玩都沒有玩太多就是了,大多花個50,除非有的真的快掉下來,壓它就好,我才會再拿個十塊。

目前算過自己花的,不賺就是有點小賠,但沒有太多,哈哈,練習練習~


但我還是挺滿意的,以前真的都沒夾到什麼,後來想想,以前都夾娃娃,才沒中吧!我還是不會夾娃娃,所以只專攻零食吧!零食就算沒有回本,至少有掉吧!

如影片人家所說,就在於出貨的快感,哈哈哈,有掉出來真的會很開心,我新年要去玩,就沒有想過要賺,因為覺得不會賺XD,我就是玩開心的。

就如同我說我都新年才買刮刮卡一樣,我買了也沒有賺過,頂多一兩百我沒有繼續拼下去而已。

狀況是一樣的~


raw-image

再來是意外找到的店家,原本我只是買午餐買好經過,想說這家開很久了,我記得學生時代喜歡跟著大姐晚上出門,她都會出去借漫畫來看,我都會跟著她出門,這家就開了,只是我從來沒有進去過。

最近都在逛東勢的夾娃娃機店,看到這家,我就想說停下來去看看,沒想到意外驚喜。

裡面一半以上都是零食跟飲料,且商品的數量還比之前另外有零食飲料的多,之前其他的頂多地板鋪一層商品,然後在疊第二層或者第三而已,這家則是滿到可以喇得到商品,或者直接到達第三層。

我就去夾夾看。

我是小嫩嫩,實在看不出好不好夾,我只知道我有沒有夾出貨而已,哈哈,我看影片看了很多,我還是搞不懂爪子怎樣,因為我一去就習慣看商品,沒在注意爪子囧"

然後我發現竟然有小熊餅乾!!!而且喇得到,我就喇,就真的給我滾出來了>"< b,開心~


我回家是跟二姐說夾到的,後來我思考了一下,ㄟ~好像不是夾到的,是喇到的🤣🤣🤣,而且我是十塊錢出貨喔~~~

可惜掉出來是黑巧克力,不過因為是小熊餅乾,所以我還是會吃啦~


然後還有小泡芙,我就去夾,我花了三十,第三次一次夾到兩包,超級開心。


原本他夾起來兩包,我想說掉一包就行,結果一包先掉,竟然掉在擋板上,第二包才掉,然後砸到第一包,第二包先彈出,然後第一包因為有被第二包打到,因此也跟著掉下來了>w<

我沒想到能夾到兩包,超級開心,我還以為要不行了!


再來飲料是可爾必思,好喝,那邊還有飲料是水蜜桃那個,二姐說就是水蜜桃水,所以我就沒考慮,可爾必思也擺很滿,可以喇沒有掉出來,然後就被一個商品騙到,他再好位置,但我怎麼夾就是掉原位> < ",然後就保夾了,還好之前有人夾過,所以我保夾沒多少塊就到,不然虧死。


這裡我還是犯了錯誤,影片都再三提醒說過了,夾不到就放棄,不能戀戰,我就是沒放棄,嘖Orz

回來二姐一直跟我要巧克力,她比我還愛巧克力,我說小熊餅乾不可能給她,泡芙我也想吃巧克力的,她不要香草的,她一直盧,所以只好把巧克力給她,我拿香草的,嘖嘖。


raw-image

後來就帶二姐去那間看看,她也夾小熊餅乾,但是沒夾到,我又夾到一個,嘿嘿,我就把黑巧克力的給她,自己拿原味口味的。

不過這次去比較爛一點,只夾到小熊餅乾,還好我是買東西剩下一點點去夾一下,沒有損失太多,可爾必思我想夾,所以花十塊,沒夾到,嗚嗚,可惡。

人家說縮洞口且洞口而外還裝鉤子,最好不要夾,小熊餅乾就是這樣,但我還是夾了,沒想到都有出貨,可能剛好鉤子都有商品躺著,擋住了,不去動它們,所以都能幸運滾出來吧!


各位不用擔心~我新年的摳摳我都算好了,拿之前寫問卷的網賺賺的去玩,也想好我自己要花多少,花完就沒了,今年就讓我玩一下吧!

不過,後來聽到二姐說新年刮刮卡開始了,我又心動了,哈哈哈,我真的挺喜歡玩那個的🤣🤣🤣


以上就是這幾天玩夾娃娃機的狀況~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