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薦:指導靈全書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阿卡西閱讀,而是一本讓我感覺到是自己的導師在跟我說話的一本書--指導靈全書:招喚七種靈性幫手,完成你的今生使命

指導靈全書:召喚七種靈性幫手,完成你的今生使命

指導靈全書:召喚七種靈性幫手,完成你的今生使命



在這本書當中,詳盡的介紹了作者賈米莉.潔穆賈(Yamile Yemoonyah)在自己的靈媒生涯當中,依據自己的指導靈以及自身的經驗歸納出來的7種不同指導靈,分別是神明、祖先(祖靈)、揚升大師、自然靈、動物指導靈、星際存有以及天使。

這本書最有趣的地方,是有測驗讓你能找到自己可能的指導靈類型。簡短25題問題除了找到自己可能的指導靈類型,更詳細的說明這類型的指導靈的特色、賦予的天賦才能,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作者並不只是給予我們愛與光,也給予我們在這些能量背後可能產生的後遺症,也就是缺點。

指導靈與我們的靈魂本質的能量型態相呼應。根據我自己閱讀阿卡西的經驗,大師導師的指導當中,都會提到我們靈魂生成是由我們的靈魂團隊賦予能提供我們完成自己靈魂藍圖的能量,並且生成我們的天賦以及技能。而這些能量既有光明面,自然也有陰暗面,也就是有優勢,自然也有相對的弱勢。而作者在每一種類型的指導靈說明當中,都很[盡責]的給予這方面的指引及提醒,這些既是我們的天賦,同時也是我們的挑戰。

當然,除了主軸的介紹指導靈類型之外,也提供簡單的方法讓你能夠自己與指導靈連結。但本書更多讓我想要推薦的,是裡面有許多這位靈媒前輩給予的,對於指導靈、通靈或是與高頻率存有溝通的心態。這個部分,是我想推薦給大家最重要的原因。

然而,不要指望你的指導靈為你提供超級具體的指示,說明如何實現你的人生目的。實現人生目的不是那樣運作的。我們的人生是始終不斷進展的工程,需要時時修正。所以我們的指導靈給予我們提示和輕推

在與許許多多個案的互動當中,可以發現很多人對自己的人生目的感到迷惘,期盼有人能夠給予自己規畫好的既定路線,感覺自己找到這個規劃好的既定路線,就能順風順水,過去的所有悲傷失落都是自己走錯,只要找到對的方向,就能離苦得樂。然而我們都忘記這些失落以及悲傷,也都是自己規劃的,當我們只想要將活在地球上的權力以及目的都雙手奉獻,那麼我們只會離自己的靈魂道路更遠。

靈魂藍圖規劃大方向,以及我們的起點。而從我們出生的起點抵達目的,這中間的過程,是由我們創造的,指導靈們給予的,是在這過程當中,無條件地陪伴、支持、鼓勵、以及,是的,有的時候是嚴厲的慈愛。他們給予的天賦以及才能,在我們出生前就已經注入我們的DNA當中,我們在生命的過程當中,逐漸的滋養、培育並且認同自己的這些獨一無二的特質,而指導靈給予我們方向,協助我們培育這些種子。

而這本書的內容,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作者以及她的靈魂團隊那來自心輪的愛的能量,溫和不刺激,能夠很好、很輕鬆閱讀,我想是大多數人都能輕易吸收的能量。而她的許多內容也與我的大師導師的指導有許多相似或是一模一樣的地方,我甚至感覺,這應該是我的大師導師指導的另外一位學生吧?是學姊來著 (笑)

也因此自然而然打從心底的,想要推薦給你們,因為我知道受我的文章吸引的讀者們,都是同一個團隊的夥伴,都是為著同一個目的前行的靈魂家人。而我知道還有許多人對自己與指導靈的聯結有很多疑惑、自我懷疑,我想你都能看看這本書,或許,會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書名:指導靈全書 召喚七種靈性幫手,完成你的今生使命

作者:賈米莉.潔穆賈Yamile yemoonyah

譯者:非語

出版社:橡實文化

ISBN 978-986-5401-78-8


內容總結
指導靈全書:召喚七種靈性幫手,完成你的今生使命
5
/5
91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