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顯現》#6 靈性指引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不僅需要人類交流,也必須進行靈性交流。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靈性需求

  在療癒的實踐過程中,我們必須提升或超越進入較高層,透過將能量場高層的價值觀帶到低層,從而療癒低層。這個「超越過程」最實際的方式是透過靈性指導。為了理解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的人生目標,我們必須重視靈性需求。要進一步深入到更深維度,唯有順從靈性指引

靈性指導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從內在高我、守護天使,或稱「指導靈」處獲得指導。一開始人們會從高我接受指導,再擴展到指導靈們。關於靈性指導如何運作,擷取書中要點如下,將本書作者識別出的訊息與你分享。
1. 靈性指導不會讓你逃避困境,而是使你在各方面負起責任
2. 你必須平衡業力天秤,學習以前人生體驗中未能學會的東西。
3. 遵從指導,活在真實和真相中。將生活體驗用於發展人生使命
4. 指導的目的是,為了帶領你通過你曾拒絕、但為了前進又必須面對的心靈區域
5. 指導靈與信心同行。信心是一種存在狀態。
6. 你解決的問題越多,就會進入責任更大、難度更高的問題。
7. 當你聽從指導,會發現內在神性的力量。你從內在找到了神的所有力量、智慧和愛。
8. 你跟隨多少指導,就能獲得多少內在靈性力量,此靈性力量會幫助你完成人生使命
9. 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遵從靈性指導或進入生活的靈性面,其實並不容易,因為我們往往傾向於忽略、拖延,或否認那是真的。在我們願意謙虛一點,保持開放的頭腦、放下固有成見,聽從指導並產生信任時,才有可能體驗到我們無法理解的全新領域。

幻象

書中作者提到:「一切都是幻象。你創造了周圍的世界。
當我撐過了那些懵懂無知的過程,回首望去,過去的挫折和失敗也使如今的我變得強大。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失敗,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切,都是我從那些犯錯中學到的經驗。如今,我更加深信,那些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是為了我而發生,為了讓我自己蛻變成更好的人。

書中喜歡的段落

1. 在失去友情和親密關係的情況下,如果內心升起悲傷,請記得,一切形式的關係中都有愛和學習。導致我們生病的不是關係本身,而是我們對這些關係的能量和心理反應。
2. 如同你自己持有負面信念系統從而創造生活痛苦一樣,你也同樣協助將該負面信念系統維持在人類的集體無意識中,從而造成人類的痛苦。在我們生活中有痛苦和麻煩的領域,就是我們出於恐懼而行動,且沒有遵從內在神聖意志。
3. 我們專注在周圍人的反對,這樣就可以轉移注意力,不去做內心知道要做的事。在我們做正確的事情之前,是不會快樂的。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