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靈披露我還沒出現的天命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2723

我問我的指導靈『所以,這些啟示是要告訴我什麼?』(請看前兩篇文章)

指導靈說『就像八卦一樣,陰陽陰陽,原為一體,陰包著陽,陽包著陰,原本的陽被陰包著,而無法到達陽,你要協助他們到達陽,也就是你們人類所謂的「光與愛」的地方,因為那是祂們所嚮往之處,但卻因為某些原因卡在祂們的執念中』

我說『喔~ 那我具體是要做什麼?』

指導靈說『這就是你的力量 - 療癒,這個療癒能量不是只有用在人類上,而是受傷的靈上,你媽媽身上的神農或是其他的神明,在辦事的時候,大多時候會以強制的方式讓負面的靈離開,因為這是祂們的工作,也是祂們的信念。你要協助你媽媽身上的神明,指導辦事的方向,療癒受傷的靈,讓他們自願離開,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就是光與愛的方向,而非強制趕走。』

我說『 hmmm.... 我要如何做到這件事?』我心裡面想,我該不會要跟這些受傷的靈談判吧,我無法想像這個畫面,也忐忑不安。

指導靈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時間還沒到。』

我說『這聽起來會花很多精力,但我知道這是好事,那我想顯化的夢想呢?』

指導靈『不用擔心,很快就會顯化出來了,你自己其實不是已經知道了嗎?畢竟你在看不見的世界的工作,將會花你很多精力,所以我也明白,如果你的目標還沒顯化出來的話,你沒有辦法專心在這個看不見的世界工作。』

我說『明白。我會是乩身嗎?像我媽媽一樣?』

指導靈『你想當乩身嗎?』

我說『不想』

指導靈『你不是乩身,因為如果神明上身的話,你無法根據你的工作目標做出最佳的判斷。』

我說『那我會是一個傳話人嗎?我傳誰的話啊?是你的話還是靈的話?』

指導靈『現在不跟你說太多,你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我說『但你現在跟在已經跟我說了這麼多,是表示這件事情快要來到了吧?』

指導靈『對啊』

我說『喔,我知道了,I'll get myself mentally prepared。對了,你還是沒跟說你的名字。』

指導靈『dow』

我說『Dow?道?』

指導靈『對,其實這只是一個稱呼而已,讓你們人類可以了解罷了,我們就只是一個能量的存在。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說『啥?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指導靈『慢慢你就會懂了』

我說『好,很開心你今天會說這麼多,那我下線讓我的意識回到現實世界了』

指導靈『好,下次聊』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