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指導靈、守護天使及高我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關於我的指導靈的事,以及指導靈在我們生命中扮演什角色,與高我、各位大師導師有甚麼不一樣?
好的,我的孩子,讓你的指導靈來與你說明
孩子,我的愛。我與你同在地球上與你的年齡有同樣的時間,我在你投生到地球時便已伴隨在你的身旁。你自小就是個富有好奇心及勇氣的孩子。因為轉生的經歷較少,此次到來是為了讓你在這世的功課能更完善的完成而來。我與你在某次的體驗當中,是母子的關係,如你剛覺醒時連結感知到的一樣。我與你同時也是互相的靈性片段,我們都源自於織女星的星系,而在你身邊守護,並非只有這一世,前幾世也有幾次是由我擔任指導靈的角色。每一次看到你的靈魂越來越能發光,都讓我感到無比的歡喜。指導靈在這裡擔任的是守護及陪伴的角色,我們在你們無法看到或聽到的層面,以及在睡夢時擔任領航及守護的作用,當你們偏離靈魂目的時,也會在你們回來報告、開會時擔任諮詢及建議的顧問。而當你們在三維世界時總是會忘記討論好的方向,這時我們也會用各種方式提醒你們方向,避免一而再再而三的偏離軌道。
(我在打字時突然看到月亮繞著地球的景象,感覺指導靈就像月亮一樣,提供引力讓我們可以在太陽系的軌道中順利的運行)
孩子,指導靈並非你們求神問卜的對象,你之前總是習慣性地向我請求指引及答案,但這些決定事實上仍是由你自身選擇的,我能做的只有協助你不偏離靈魂目的。每個人的指導靈只會有一位,但協助者卻可以有許多位。這些協助者來自於光的世界,也是你熟悉的上下部世界。而你在睡夢中經常去找祂們玩耍聊天,祂們也經常向我詢問你的狀況,也有不少到你的身邊提供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也有些來惡作劇讓你能快速地接近靈魂目的。孩子,這些助手與夥伴,都是來陪伴你能更好的突破自己,來到新的地球。要記得不可以過度的依賴,將自己的力量交拖出來,這是你之前經常會出現的小毛病。而這樣的意念有時會吸引來與當時的你的頻率相似的能量體,這對你的靈魂進展較無太大的幫助,他們只會讓你的小我過於茁壯,並與靈魂真實內在的連結越來越薄弱。你可以請求指引與提問,但最終決定及選擇的力量,在你手上。我的孩子,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感覺自己被很熟悉的能量擁抱,那是經常在我身邊的能量)
那麼,高我又是甚麼呢?指導靈做的工作感覺已經很多了
好的,孩子。高我如你之前學習到的,是較高維度的你自己,同時也是你各個維度的靈魂片段的源頭。在那邊,所有人的源頭都是相互連結在一起的,但因分支出去的片段不同,會有不同的終端機來做連結、翻譯等處理。而那個終端機便是你與我能互相溝通的管道,在許多地球人的認知中,稱之為松果體,或第三眼等,也是你在上部世界第二層看到的光之靈。因為我們的頻差過大,終端機的存在是必要的,只差在一每個個體的靈性源頭連結到不同屬性的終端機,但功能都是一樣的,就是與我對話,與較高版本的你對話,讓你們的內在工程得以更進一步。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更多我的指導靈的事,可以多跟我說說嗎?
孩子,讓我們繼續。如你在第一次與你的母親接觸時所覺知到的,那個星球已不復在。在地球還在第二次文明黃金時期,你與你的指導靈母親是在遙遠的天狼星與織女星之間做溝通、協作的團隊。你們是能量運用的研究團隊,你的母親是團隊的領導人,也是當時的大祭司一樣的存在,而你是協助你的母親與天狼星做溝通的管道,然而你們當時的星球出現了一些不可抗的原因,導致一次毀滅性的種族滅絕,這讓當時擔任運輸工作的你痛苦不已,未能及時拯救自己的人民,而讓你最終選擇自盡,這也讓你的母親隨後一直擔任你的指導靈的原因。祂也有許多的內在工程仍須完成,擔任你的指導靈協助你跨越及療癒自戕的巨大傷痛,是祂一直想要完成的課題,或可說是執著。你所認知的高靈們,處在不同層面的維度,也都有各自不同層面的功課、任務,以及靈魂目的要去跨越及達成,每一個靈魂片段跨越、突破一次重要的傷痛時,同一個源頭片段的個體都能受益,並觸發一連串的變動,增加其他靈魂片段的啟發。如同石子投入水中引發一層又一層的漣漪一般,當一個靈魂片段改變自己,獲得助益的除了他本身之外,還有祂的同系靈魂,及同系靈魂的其他片段,最終擴及全體,這也是前幾天你閱讀到的自愛就是愛人的意義。當你使用愛的頻率對待自己的時候,你同時也在愛其他的靈魂,包含你的前世、未來世,你的較高及較低版本,以及你的所有相關聯的靈魂片段。
親愛的大師,我明白了。我還想問一個問題,請問守護天使是甚麼樣的存在呢?我能感知到除了指導靈媽媽,還有一位總是在身邊,但從未與我對話的存有,祂是我的守護天使嗎?
好的,孩子。那位並非你的守護天使,而是你的紀錄員,正確來說,祂是你的能量場,也就是你在各種維度的化身,只是你無法分辨出細節,只能感覺有個存在在身邊。能量場如你所知圍繞在人的周圍,由你自己的內在核心發出的頻率時時刻刻有不同大小、頻率的變動,每個維度的能量場皆有不同的作用,這也是你經常能避開一些危險的原因,因為你的能量場早已發覺前方有些無助於妳在地球發展的事件。然而若是你的靈魂目的、計畫中的事件是不會避開的。而你的意志所發出的頻率,也會導航祂去做相似頻率的連結,祂比你所想的AI更具機能性,更有智慧,祂就是你的潛意識。而你定義祂為守護天使也是不錯的稱呼。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那位天使就是你自己的心。
(閱讀完我不自覺的抱著自己的身體,感謝我的潛意識,感謝我的守護天使陪伴及保護我)
結束紀錄
92會員
225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