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台下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瘋狂追一心的十年歲月,很歡樂、很感動。在最好的時光遇見最好的人,成就一段最美的時光~

原曲/17歲(劉德華) 詞/筱楓

二年前那一個夏季 開始了追戲
舞台上迷人的身影 我深深被吸引
無論小生、小旦 閃亮有魅力
每一次 都是新鮮與驚奇

二年後多麼的榮幸 能與你貼近
你開朗熱情的笑臉 總溫暖我的心
無論微笑、擁抱 都真誠給予
這份情 會永遠珍惜

喜歡你 不遮掩 每次見 說一遍
戲台下 喜怒哀樂也隨你上演

用掌聲 表達我感謝
無時無刻都記住 我們在身邊
再用掌聲 久久都不停歇
情濃時感動淚流 總難免
劇情起伏 曲調改變
每齣戲 是每張臉

喜歡你 不遮掩 每次見 說一遍
戲台下 喜怒哀樂都跟隨著你上演

用掌聲 表達我感謝
無時無刻都記住 我們在身邊
再用掌聲 久久都不停歇
情濃時感動淚流 總難免
劇情起伏 曲調改變
戲台下 陪你永遠

用掌聲 表達我感謝
無時無刻都記住 我們在身邊
再用掌聲 久久不停歇
情濃時感動淚流 總難免
劇情起伏 曲調改變
每齣戲 是每張臉

期待今後的每一年 都能有機會
最真的尖叫掌聲親手送到你面前
那齣斷袖 英雄淚 早成為經典
珍藏在我的心中 從沒變


    59會員
    87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