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筆記]230909-0910 人生最閃耀的時間 2PM 1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演唱會一早就去排週邊,沒想到會排到5個小時這麼久……忘記塗防曬,手臂直接黑一階。也沒吃東西,後來買完、應援物也發的差不多,才跑去便利商店買牛奶跟水喝。

raw-image

Solo追星,上次去看澤演時都沒辦法留下一張紀念照,這次鼓起勇氣拜託一對好像是菲律賓來的情侶幫我跟背板拍照,太謝謝他們了。

raw-image

搖滾區整隊進場時,前後也都是韓國人,感覺一整天都在一個人排隊、漫長的等待。雖然我號碼算蠻前面的,但我附近的人都太高了,還有幾個應援板做超大舉超高的…導致開場前幾首我其實沒看到,連大螢幕都被擋,當下其實有點慌,覺得我花這麼多錢飛來這、整天站到腳快斷了,結果什麼都看不到。


後來前面出現縫隙,我往前站一點才終於看得到哥哥們,一整天的疲憊跟焦慮才暫時被治癒。


隔天沒排去排週邊,又是座位區,總算能比較舒服的看哥哥們準備的表演。


因為是紀念15週年,所以把15年來每首主打都唱了,特技、Heartbeat的塔、甚至是撕澤演都親眼看到,更沒想到還收穫了現場版的牙齒演奏。


最後哥哥們在講感言時,真的能感覺到他們好愛彼此,全世界最愛2PM的人就是他們自己,就算大家各自都很忙,也不會忘記2PM。也覺得他們身邊有這麼好的隊友,真的是太好了。


15年前我還是小學生,大概14年前開始接觸韓圈,才認識2PM,剛開始最好感的其實是坤,後來又也蠻喜歡玉澤演。喜歡是喜歡,但因為年紀、經濟能力,也沒有非常投入,甚至中間有幾年因為升學壓力,沒辦法花太多心思在追星上面,變得沒什麼關注他們。


2年前軍畢回歸,死去的DNA才被喚醒了。


我一直以為我錯過很多,明明我以前沒有那麼認真在喜歡2PM,但是他們的歌,從我還是小學生聽到出社會了還在聽,歷經MP3、一般手機到智慧型手機,從來沒有移出過歌單,每次換了一個平台聽歌,都沒忘記把2PM的歌加進歌單。


不只是音樂,原來他們的綜藝節目跟電視劇,也是陪著我長大的一部分。尤其我記得Dream High在台灣是晚上8點播,我為了看振國(澤演)跟Jason(祐榮),還跟想看三民八點檔的我媽搶電視。


因為喜歡二代團,所以也看了很多強心臟,再也沒有一個電視節目能夠集結當時最紅的偶像、演員、搞笑藝人們,大家一起哭、一起笑。


好喜歡二代團,好喜歡2PM,謝謝哥哥們在我長大以後,還是繼續活動,讓我有機會親眼看看你們,更喜歡你們。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見到你們6個人。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