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輪開啟的瞬間是這種感覺啊~💗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是上一篇
『跟著宇宙指引去上Access Bars® 執行師國際認證一日班了♡課堂後發生了奇蹟~~~』
的續集~(可以先點上面這集看唷)☝

我真的沒想到,清楚的知曉自己的脈輪開啟,會是在Access Bars®上課的時候~

就是bars的同學幫我療癒時,我感覺心輪好像在轉動,我本來也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反正當下是覺得很舒服,後來回來這幾天我感覺是心輪開啟了!

因為我上完課一直在觀察我的身體,除了上一篇我講到發生的奇蹟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這幾天我就覺得這幾天呼吸都變得很順暢然後整個身體都很異常的輕盈的感覺,反正就是很平靜然後也很當下,如果有什麼之前讓我很煩躁的東西,我也一下就把自己拉回歸於中心的狀態,不被情緒影響,然後就覺得,只是存在著就很舒服的感覺,好神奇。

以前會覺得心輪到呼吸道的那邊偶爾會不太舒服,總之就是有堵塞感,也常常會有痰吐不出來的狀況(老人?!😆),現在好像很會吐痰哦~(好噁心XD請自動略過)🙈

經過上次的神奇體驗後,目前是都沒有再感到胸前堵塞了~

一直處在這樣很平靜、舒服、暢通的狀態~

後來回家後也發現我的心輪偶爾會轉~雖然我目前不太能控制它,但是也沒有特別想控制,就覺得人類的身體實在是太好玩了~~

未來跟我的脈輪會怎麼相處呢?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玩更有趣的呢?

咖娜の社群
IGFB服務項目近期課程工作坊

也歡迎加入咖娜的療癒分享群🎶
⊳留言或私訊我邀您入群~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