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心法師03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玄心跟綺綺來到了在山東這裡最有名的大商人家,王老爺專門做珠寶生意,可謂富可敵國,連當今皇親貴族的日本政府都禮讓三分,一間偌大的宅邸,聽說最近常常在鬧鬼,還專挑漂亮的女人下手,每個姨太太跟每個女性下人都遭罪,人是沒死,就是被發現時全身都被脫光光,初步了解後,玄心出手了。

「看我的火眼金睛!」玄心直接發功要找出妖邪。

「如何啊哥哥!有什麼發現嗎?」綺綺關心的問道。

「是啊法師!狀況如何啊?」王老爺也很緊張的問著。

「呃!我完全都看不到任何妖邪的邪氣欸!看樣子沒那麼簡單唷!」玄心有點無奈的表示著。

「我看這法師也沒什麼啊!還說是個厲害人物哩!」一旁的姨太太很不屑的說道。

「本法師為了知己知彼!需要來個餌,這餌就決定是這位姨太太了,您胸大屁股翹,長的艷麗,該股的也股,就妳來引出妖邪吧!」玄心一面提出餿主意一面用激將法還以顏色。

「我不要!我才不想死呢!」姨太太直接拒絕了。

「不要可以啊!那我就一槍斃了妳!」王老爺開口威脅。

接著姨太太只能接受,姨太太在今天晚上,真的自己在房間,脫個精光,連內衣內褲都沒穿,這房間突然燭火全滅,泛起綠煙,一個長髮裸體男子出現,這姨太太直接動彈不得,就在要開始辦事時,玄心出現了,玄心先幫姨太太拿棉被蓋住,接著追出去,這看樣子不是什麼妖邪,不過就是一隻男性的狐狸精,玄心直接把手指咬破,一滴血噴出,這妖狐慘叫了一下就跑掉了。

隔天一大早,玄心正要說明這一次的狀況,一開始以為鬧鬼,其實不是,這一切都是男性妖狐所為,這箇中差異,眼下玄心也正要準備開始說明了。

「王老爺!其實本法師一開始也以為不是妖邪不然就是一般的靈體,真相就是一隻男性妖狐所為唷!」玄心解釋給王老爺聽。

「可我說哥哥,這妖狐不就都吸人精氣在修練嘛?」綺綺疑惑的問道。

「妹妹說的是!這下危險啦!」王老爺一臉緊張。

「可不對啊,如果照妹妹所說,妖狐都是吸人精氣,那為什麼昨晚我沒事?還有其他姨太太也都好好的沒事啊!」姨太太說出了重點中的重點。

「這姨太太說的對喔!妖狐都是吸人精氣修練,但是男性妖狐就不是囉,男性妖狐啊,基本上是靠吸小動物的血修練喔,但會有個副作用,就是他們會極度需要與女性行房交配,說實在的啦,不過就是王老爺的漂亮老婆們每天被騎而已,其實還好啊!不嚴重啦!」玄心又開始亂講話了。

「這話不可以這麼說啊!人妖殊途啊!」王老爺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那哥哥我問問你,除了每個姨太太每天被輪姦之外,還會不會有什麼事情?」綺綺接著問道。

「還是有唷!萬一哪一天不小心的話,小小狐狸精就誕生啦!沒事啦!傳宗接代此乃正常之事,既然問題不大,我們可以閃啦,回家囉綺綺!」玄心開始耍心機且在暗示要錢了。

這王老爺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看就知道是錢的問題,王老爺開始從口袋拿錢出來,一萬一萬的放桌子上,就在放到三萬大洋時,玄心把錢拿走了,也表示會把這妖精處理掉在離開,可這妖精可沒那麼好抓,平常這妖精都用法力躲在所謂的「異空間」,嚴格上來說玄心也是妖,但妖與妖之間的法術是相剋的,要找出妖狐的藏身處確實有點難度。

接連幾天,玄心都差一點點要抓到那隻妖精,就在兩天後晚上,玄心一直以為綺綺身上自己下過法​術應該沒事,就在當晚,綺綺出事,好險玄心馬上就即刻救援,這王八蛋已經開始摸綺綺的胸部,還狂親不停,玄心一把把人拎起來,往地上一摔,直接動用聖魔之血滴在這男妖狐的命根子上,接著男狐手抱下體跑走。

「綺綺妳沒事吧,她騎了妳嘛?」

「沒事喔!她正要跟我辦事你就出現了!他應該很痛吧?」

「痛是一定會,他至少有幾天不能行房了!」

「我會不會有那王八蛋的小孩啊?」

「傻妹妹啊,既然剛要辦事就被我打斷,不會喔妳放心!」

「那好!我可以先休息嗎?我有點怕怕的!」

「沒事!我先在妳這間房間設下結界!除了妖物之外,只有正常人可以進來。」

接連過了幾天,王老爺以為沒事了,一直想讓玄心可以先走,這玄心照理不可以走,但還是離開,因為這男妖胡會害怕玄心的存在,玄心沒走的話,要抓到男妖狐就根本不可能,於是就演個戲,其實玄心就住在王老爺宅邸的後面一點的地方,就在有一天的晚上,男妖狐又出現了,這房間傳來嬌喘聲,玄心一腳把門踢開,一滴血射出,將其重傷。

「不可能啊!你這是什麼血?繼上一次壞我好事,又來一次!」

「我這是『聖魔之血』,專剋天下間所有邪物!」

「不可能!我不過就是來舒服的,我也沒有殺過人啊!」

「我當然知道你沒殺過人,所以我也不想要殺你,只要你答應我離開這裡,我可以不強行廢除你百年道行!」

「你身後的妹妹好性感,不然這樣,我們一起跟妹妹上床,我讓你先爽,爽完換我如何?」

「你個王八蛋,本法師想放過你,是你自己找死喔!」

接著玄心拿出伏魔刃一刀劈下,要知道這刀不能殺人,但能斬妖,男妖狐當場死亡,其屍體現原形,看樣子這裡的事情都解決了,也沒有玄心的事情了,人就走了,隔天一大早的,就在玄心要帶綺綺回城縣的余慶里時,王老爺差人來到面前,說是昨天晚上所有姨太太都不見了,玄心此刻在想,這男妖狐都被自己一刀砍死,怎麼又會有事,於是讓綺綺先在客棧等候,自己前往查看。

這才剛剛到宅邸門口,就傳來一陣嬌喘聲,這聲音不只一人,還有男人的喘氣聲,這玄心覺得怪怪的,直接拔刀衝進去,一共七隻男妖狐剛剛好在跟七個女人辦事,女人們一下子哭一下子笑,接著因為自己的好事被打斷,男妖狐們褲子穿著直接開打,玄心直接以一敵七,是花了點時間,還是戰勝了,正要下殺手時,男妖狐跑光光,接著玄心頓悟到一件事,原來這裡根本就是蓋在當年傳聞中的「奇幻森林之上」。

「我說王老爺,我大概知道問題在哪裡囉!」

「法師您說!這太可怕了!」

「你們這宅邸就蓋在當年的「奇幻森林中間」,這是百年前的事情了,要知道住在這裡的都是男性妖狐,其實他們不會殺人,他們就是有源源不絕的慾望,特喜歡與美女行房,被騎上的女性基本不會有生命危險,最嚴重頂多懷上小妖狐!」

「那我們該當如何呢?」

「其實很簡單喔!你們搬家就可以了!」

「那麼那些妖邪會不會跟過來啊?」

「基本上不會唷,為了以防萬一,我會設下封印結界,我將永生永世把那幾隻男妖狐囚禁於此!」

這次的事件經過這一次才是真正的結束,於是玄心就帶著綺綺回家去了,又繼續過著平淡的日子,才不過快十天,又有生意了,又是王司令,基本上對於玄心來說又是吃力不討好,可又好像怪怪的,這一次王司令罕見的先拿了三萬大洋給玄心,說是位於天津那裡的一位大帥府上的公子有點奇怪,竟然常常跟狗狗行房,這可是相當之奇怪的事情,繼上一次的男妖狐事件,玄心這一次特別嚴肅,總之到了那邊在去了解情況。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