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運氣?不,實力!(上)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爲有落離靈寵的保護,所以根本沒有任何一隻妖獸敢靠近這片區域,她們平安的度過了前三天,直到第四天,落離向大家提議自己出去找東西吃。

“李欣姐,我打算出去早點吃的,你在這裏守著。”落離看向李欣説道。

“不行,我去也不能你去,外面的妖獸怎麽可怕,你自己去怎麽行呢?”李欣想落離大聲吼道,雖然她知道她自己也很害怕,不過心裏還是有些底氣的,她不忍心看著落離這個有點天賦的“好姐妹”就這樣死在外面了,現在天洋城李家的繼承人還沒定,自己還是需要拉攏身邊的人脈。

落離愣了愣,似乎沒有想到李欣會這樣説,面上立刻演繹出十分感動的神情,説道“李欣姐,沒事的,你是我們之中最强的人,你是我們的希望,而且我從小運氣還可以的,我相信我不會遇到危險的。”

“這樣啊。。。好吧!但是要是你遇到危險的話就快點回來,好嗎?落離。”李欣看向落離説道,其他兩個人也點頭附和道,“是啊,落離,你一定要小心啊!”

“嗯~ o(* ̄▽ ̄*)o知道啦!”落離朝她們展開微笑,説道。

“走吧,幻魅,我們去早一些野菜吃,記得上次我們進來時看到的一堆野菜嗎?我過去采就可以了,你在這裏保護她們。”落離看著幻魅認證的叮囑道。不爲別的,就爲李欣的背景,她就願意幫她一把。落離就是這樣的人,你對她有利,他對你也好,你對她差,她會先考慮一下你的背景,和得罪她的原因,再做決定。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