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運氣?不,實力!(下)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麽辦?落離已經出去好久了。李欣姐,我們要不要出去找她?剛剛還有一聲吼叫,該不會...該不會落離遇上妖獸了吧?”郭河有些擔心的説道。

其實,她們現在還是過於單純了,不明白社會的險惡,在野外或進入迷境的時候,到處都是妖獸,在那裏歷練的人,通常是把妖獸尸體上的肉切下來,然後烤一烤吃了,大家通常也不會互相幫助,因爲你可能是想幫他,那他呢?他是不是故意示弱來騙你呢?在外面,你死了之後,身上的物資就是別人的了,甚至有些寫靈師到處殺人,見人就砍。“不行,我們不能輕舉妄動,要是我們出去了,落離回來了怎麽辦,現在只能在這裏等。不過,我們也不能就這樣坐著,雖然這裏比較隱秘,但要是有妖獸來了呢?就坐在這裏等死嗎?我們現在要保存體力,要是落離真出事了我們肯定要去救她,所以我們現在輪流,每人在外面守一個小時,其他人休息,防止有妖獸要來。”李欣不愧是天洋城李氏的千金,這個時候還可以“臨危不亂,指揮大家。”

其實李欣現在也很害怕,不過她不斷的告訴自己沒事的,爸爸可是派人過來保護我的。至於落離就自己自身自滅吧,雖然關係還不錯,但是也僅僅如此而已,表面功夫到位就可以了。

“已經快晚上了,落離怎麽還不回來?已她學霸的知識應該知道晚上妖獸實力比白天強,難道她被困住了?李欣姐,我們怎麽辦?”寧天,都快哭出來了。

“誰在詛咒我呢?我還沒死呢?哼!”突然山洞口傳來一道不滿的聲音。“落離,你回來了。”李欣一瞬間又換成開心的神情,整個人直接抱住落離,似乎怕她突然離去。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