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見證從一位醫生的眼鏡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林口見證:從一位醫生的眼鏡探索之旅


大家好,我是一位在林口區執業的家庭醫生。對於像我這樣長時間使用眼鏡的專業人士來說,選擇一副舒適且適合的眼鏡至關重要。這不僅關乎視力健康,更關係到日常工作的效率和舒適度。最近,我有幸在林口區發現了一家名叫明曜眼鏡〈林口店〉的店面,這次的經歷讓我對眼鏡的選擇有了新的認識。

raw-image

走進明曜眼鏡,首先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店內專業而溫馨的氛圍。驗光室的設計十分現代,透明的玻璃牆不僅增加了空間感,還讓整個驗光過程顯得格外專業。在這裡,我接受了一次全面而精確的視力檢查。驗光師不僅關注我的視力問題,還考慮到了我的職業需求,為我推薦了最適合的鏡片和框架。

明曜眼鏡擁有豐富多樣的眼鏡品牌,從德國ic! berlin到奧地利Silhouette,再到日本999.9和美國Ray-Ban雷朋,每一個品牌都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和精緻的品質。而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更是讓我驚艷,它的品質和設計細節毫不遜色於國際大牌,展現出不一樣的個性魅力。

店內的飯店式顧客管理體現了對顧客細致入微的關懷。這裡的員工不僅記得我的視力需求,還記住了我上次的選擇和生活習慣,這種人性化的服務讓我倍感親切。作為一名醫生,我對這種關注細節的服務態度特別感激。

此外,我對明曜眼鏡提供的維修服務也非常滿意。無論是眼鏡的日常清潔、微調,還是更複雜的鏡框維修,他們都能以專業和細心的態度迅速滿足我的需求。對於我這樣忙碌的職業人士來說,這種高效的服務是非常重要的。

總結來說,明曜眼鏡〈林口店〉不僅是一家眼鏡店,更是一個提供專業驗光服務、高品質眼鏡選擇,並且深度關注顧客感受的地方。對於林口區的居民,特別是像我這樣需要配戴眼的家庭醫生。

raw-image

明曜眼鏡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電話:02 2601 6999

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00-21:00

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

林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Linko?mibextid=LQQJ4d

另有其他分店: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02-2984-8299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打卡景點】嘉義縣年度旅遊10大景點,阿里山奪人氣第一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慢遊嘉義」粉專公布年度前10名熱門景點,第一名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奪下,其他的熱點分別是奮起湖、觀音瀑布、太平雲梯、故宮南院、二延平步道、獨立山、隙頂、梅山、二尖山步道、蒜頭糖廠和布袋漁港。 TOP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日出(圖片來源: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FB
    avatar
    紫羅蘭
    2024-02-03
    【新竹景點】IG打卡景點|森林中的夢幻玻璃屋|森林咖啡廳|6號花園在新竹尖石深山的海拔800公尺處,藏匿着一個充滿秘境感的地方,那就是『6號花園』。 這片被綠林包圍的神秘花園咖啡廳給人一種置身於自然中的感覺。 6號花園的魅力在於其絕美的山景,這裡是忘卻城市煩囂的理想之地,讓你盡情享受山間寧靜。 6號花園給予遊客無比震撼的山景,這裡可是擁有最佳位置欣賞山景...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9-04
    打卡景點打卡景點 新新世代手機昌,賞景嬉遊攝像忙; 打卡傳輸親友炫,身心洗滌去風霜。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8-01
    【新竹景點】IG打卡景點|情侶約會景點|豆腐岩怎麼去在新竹的頭前溪畔,有一處奇特且隱密的景點,那就是豆腐岩。 然而這片岩石並非是大自然的沖蝕成果,而是人為建造的,是為了保護河床而設置的消波塊,它們呈方形排列,整齊地散布在溪水之中,宛如一碗碗豆腐湯。 然而,這裡卻意外地成為一個熱門的拍照聖地,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5-29
    egg’s 吃喝玩樂 | 高雄打卡景點 | 旗津燈塔&海岸線咖啡(不專業分享)幾百年沒坐渡輪去旗津啦~旗津燈塔現在變得好漂亮,真的超級適合來走走拍拍照唷! 其實今天和朋友約會最主要是要吃我的愛店-富治燒肉!想說晚餐前沒事可以先去走走,不然平時要我自己騎車去根本是不可能的(我超懶)! 大概是16:40左右的時間,夕陽打下來整個好美好放鬆,超有度假氛圍的! 我們主要去美麗的景觀咖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3-03-14
    峇里島打卡景點天空之門居然不用排隊?|Lempuyang Temple Gate of Heaven|看完這一集認識陰陽門、阿貢火山、印度教寺廟的的隱藏版知識峇里島旅遊必去景點!居然可以不用排隊,暢遊天空之門!? 峇里島旅遊打卡熱門景點 - 天空之門(Lempuyang Temple Bali)獨家攻略,帶你玩轉絕佳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1-01-14
    IG打卡景點 跟史努比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位在桃園龍潭的《棒球名人堂》,可是集結《名人堂花園飯店》和《兄弟棒球場》的三合一園區。其中號稱亞洲唯一、32公尺高的四層樓巨型棒球建築尤其吸睛,自去年(2019年)11月底開幕後,即成為網美、民眾爭相打卡的爆紅之地。加上經典卡通人物《Snoopy史努比》主題,更是吸引不少粉絲,不辭辛勞也要攜家帶眷朝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