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沙龍一點建議!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方格子

取自方格子


給沙龍一點建議!

1月開始很多人都把原先專題轉換沙龍,因為平台將在2月不在服務專題,所以很多人應該是不情不願轉換吧!😂畢竟固定一種創作模式真的很懶得換,新編輯器我也摸索了一陣子⋯

1.增加討論區:其實我覺得這功能很好就像是臉書跟IG,畢竟我們有時候只是想說一句話而已,不用特意打一篇文章⋯

2.專題變房間:其實我覺得這功能可以改進,把專題內文章能無縫轉換成房間內分頁文章,因為平台初衷應該是要人不要開那麼多專題,讓人善用分頁功能!但轉換比較快吧⋯像我重新更文很慢⋯

3.能擁有不止一個沙龍:像我個人不太喜歡小說類也擠過來,很多類別是不一樣屬性!其中「人生瞎七八」是我對一些事物的感悟,跟小說混在一起一起除了不好看也很奇怪!我想可以讓人最多擁有最多3個沙龍還能互相通連,這樣還是能盡分頁功能⋯

4.付費方案:希望可以顯示多個付費功能,不是只有推薦方案,其餘方案需要人去點進去看⋯

5.增加悄悄話功能: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不想公開回覆,悄悄話就能直接跟作者溝通,但也要有屏蔽功能⋯這樣作者能避免被騷擾!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