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口配眼鏡的新體驗明曜眼鏡,我的視界新發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林口配眼鏡的新體驗:明曜眼鏡,我的視界新發現

作為一名熱愛閱讀的教師,近視和老花雙重困擾著我。這次在明曜眼鏡〈林口店〉的體驗,讓我對眼鏡有了全新的認識。

raw-image

我的體驗始於專業的驗光服務。明曜眼鏡的驗光過程不僅是科學的,還充滿了溫度。他們考慮到我的視力需求和讀書習慣,提供了量身定做的解決方案,讓我深感被重視。

接著是選擇鏡框的過程,這在明曜眼鏡成為了一種樂趣。從德國ic! berlin到美國Ray-Ban雷朋,再到日本999.9和台灣的Classico手工眼鏡,每一副眼鏡都彰顯著不同的風格和品質。我最終選擇了Classico,它的手工質感和設計完美融合了我的需求與品味。

明曜眼鏡的維修服務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無論是簡單的清潔調整,還是複雜的鏡片更換,他們都表現出極高的專業水平和細心態度。這增強了我對他們服務的信任。

店內的氛圍和服務也非常出色。驗光室設在店內較隱蔽的地方,確保隱私和舒適。而且,店員們的服務既專業又充滿人情味,他們不僅記得我的視力需求,還記得我作為老師的日常生活,讓我每次光臨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總結來說,明曜眼鏡〈林口店〉不只是一家專業的眼鏡店,更像是一位貼心的視力健康守護者。我極力推薦給林口區的居民,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教師和所有注重眼鏡品質的朋友們,來這裡體驗一次,你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raw-image

聯絡資訊:

明曜眼鏡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電話:02 2601 6999

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00-21:00

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

林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Linko?mibextid=LQQJ4d

其他分店資訊:

明曜眼鏡總店: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02-2984-8299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三重重新店: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這裡不僅是一家眼鏡店,更是一個專業的視力照護中心和時尚選擇的好去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科技幻夢-源源不絕的科技水泉這次夢境是近期的夢,帶點微妙科技,以下發明家用小正為代號。 夢中的我,接到了小正的電話,夢裡的他是個發明家,總是發明一些奇妙的東西,我在電話表示:「你這次又發明什麼奇怪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17
    【遊戲評測】Fashion Dreamer 時尚造夢 褒貶不一的換裝遊戲,值得買嗎?Nintendo Switch 獨佔新作 - 時尚造夢,遊戲發售至今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但玩家對這個遊戲評價褒貶不一。有人說這個作品是半成品,非常沉悶,亦有不少玩家說這個作品是精神時光屋,極其上癮。究竟這個作品,實則如何?值不值得買呢?我們今天一起來看看。 時尚造夢賣點 這遊戲在宣傳標榜著時
    Thumbnail
    avatar
    Leliea S 籟歌天璃
    2023-12-06
    《夢幻花》:不存在的花所衍生的故事東野圭吾的小說大多追看性強,《夢幻花》據介紹構思達十年,由一朵不存在的黃色牽牛花開始構思的小說,如何將一宗隨機殺人案、音樂家自殺、獨居老人被殺等三宗案件連起來?還有突然消失的初戀、謎樣的女子,多方介入調查的兇案背後到底隱藏著甚麼秘密? 《夢幻花》的主線就是追查獨居老人被殺一案,但當中牽涉人物眾多,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11-28
    【花蓮景點】tiffany藍的夢幻河浴|免門票的溪谷步道|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我們來到了砂卡礑步道,這個位於大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神奇之地。 從步道的入口處一直延伸到遙遠的「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沿著這條路徜徉於壯觀的砂卡礑溪旁。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9-18
    (現代詩)揮之不去的夢幻尋尋覓覓找到了自閉鏡中的自己 一場心動的吻如哀愁照鏡卸妝 想成為他的唯一的女孩 眼淚如碎鏡散落在窗前 甜蜜的告白 化為心哭泣的聲音 淒淒慘慘聽到了自閉心門的自己 一場凋落的殘花是悲歡照鏡卸妝 想成為他的唯一的女孩 真愛遲遲未造訪 常駐足的女生的服飾店 美麗又不合身的新娘白紗禮服 只是一個單戀者揮之不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5-25
    |赫茲卡閒聊|夢幻職業不簡單?如何同時經營自媒體與遠距工作, Dori的斜槓工作經驗分享 ft.《CMYK》創辦人 Do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CMYK的創辦人Dori,本集內容主要為:給要做自媒體的人建議、Dori的接案經歷、如何開始接案?、怎麼找到遠距正職行銷工作?→本集Dori分享了豐富的經歷,想經營自媒體/遠距工作/接案者十分推薦你收聽本集唷!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我心目中的夢幻職業其實並不夢幻家長日有感。 9月初我連續參加了兩個家長日,蠻累的,但我覺得最累的應該是老師。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成為一名老師,對這份工作與角色有憧憬,也有使命,又符合我喜愛穩定的特質,是我當時心目中的「夢幻職業」。長大後才知道,這份工作並不如我想像的「夢幻」。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0-26
    讀《為什麼他們不告訴你》—永恆化的建制只是宰制者的幻夢 本書是在30年前由卡維波與何春蕤合著的一本通俗作品,在初始確實是以淺顯的主題與文字讓人容易進入,但在第一章的結束之後,乃是以具備強健理論基礎的論述來分析社會上的各種現象,包括黑咖啡廳、MTV、婦女版、婦女談話節目等等,不只是說明這些現象如何出現的,也說明了這些現象如何繼續的維持現存的壓迫處境,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19-09-26
    Casey Stoner VS Marc Márquez:在不可能的夢幻賽中誰能勝出? 「我一定會付錢─付很多很多錢─來看這兩人比賽。」─ Cal Crutchlow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