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女神小黑

2015.05.09 女神小黑


這個時間點

也是在士林貝琦

跟天津貝貝李那段時間

跟貝琪約會完不久

我就回到美國


女神小黑是我的大學閨蜜兼女神

她不是我大學時期追的人

反而像最要好的朋友

我總覺得她最懂我

我們時常在一起八卦別人

大學時她對我的信任是

我去她房間

她可以洗澡不鎖門

我就是她信任的舔狗

那些年多少個日子

她的早餐都是我包辦


除了我

當時還有一個我們這群的學長

我們兩個彼此都知道

我們都喜歡小黑

可是我們兩個不曾敵對

反而惺惺相惜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敵人

是她那個哭哭啼啼分分合合的男友

也是女神小黑的現任老公

而這學長後來

也娶了女神小黑介紹的高中同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