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 STUDIO PAINT Ver.1手繪CG插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IP STUDIO PAINT Ver.1手繪CG插圖
2024新年、塗鴉心得!!

▲載點分享【我的是祖宗版本】
CLIP STUDIO PAINT Ver.1最終版本
https://www.clipstudio.net/tc/oldversion/

▲CLIP STUDIO PAINT Ver.1手繪CG插圖、軟體展示

raw-image

▲CLIP STUDIO PAINT Ver.1手繪CG插圖、塗鴉成果途中!

raw-image

▲Wacom電腦繪圖板子知名品牌((此塗鴉使用廠牌))
https://store.wacom.tw/products.aspx?prssno=2553

※此非電腦繪圖螢幕

爾偶出沒、感到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民生社區文青咖啡廳|Clip Coffee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民生社區文青咖啡廳 從南京開來民生社區的Clip Coffee,裝潢走木質風格,半戶外的座位拍起來超級美! 店內還有許多文青選品,提袋、年曆、貼紙等等都好可愛,差點失手🤭 ✔️ 紅豆奶油可頌 $130 ✔️ 拿鐵 $130 - 📍 台北市松山區新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3-12-16
Stable Diffusion進階 -- CLIP Skip 2當我在civitai上面逛模組,發現美圖時,都會把這張圖的提示詞複製下來玩玩看。有些圖會有額外的參數,其中最常看到的就是CLIP Skip 2這個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3-04-21
Clip Studio Paint 學習日記#Day04 -- 參照圖層上色法在上一篇文章,說明了如何使用向量圖層來描線之後,求好心切的朋友一定會想到,線稿畫完,要塗色了! 但是當你選擇向量圖層,把工具調成油漆桶之後,悲劇發生了,你會發現向量圖層是無法使用油漆桶的😭 起初可能以為自己眼花,但是月英這邊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向量圖層無法用油漆桶。 解套方案是,需要設定把向量圖層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4-16
Clip Studio Paint 學習日記#Day03 -- 圖層使用 (向量、點陣)回歸我們上面一篇文章,提到的繪圖靈感,我建議可以畫在白紙上,因為今天我們將要使用Clip Studio Paint圖層描線,並且說明圖層的兩種型態(向量圖層及點陣圖層)。 首先來介紹什麼是圖層? 顧名思義,就是一張圖是由不同層重疊而成,如下圖。 這樣的功能,可以滿足以下幾點好處: 可以先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4-14
Clip Studio Paint 學習日記#Day02 -- 對稱功能使用上一篇月英有提過,我的終極目標是要成為Vtuber的建模師。而且無論是,2D及3D都能製作。 所以在學習功能上,我會採用一種「以終為始」的方式來學習。也就是以達成最終目標為導向的學習方式,可以縮短學習時間。 人物需要對稱 我這一篇,要介紹建造2D人物模板必要的繪圖思維,稱之為「對稱」。 因為人體是對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4-11
Clip Studio Paint 學習日記 #Day01 -- 練習繪圖靈感這個系列我將會記錄我從繪畫小白,一直變成V皮建模師的學習日記,如果有志也想成為電繪高手的,歡迎跟我一同成長。 龐大的學費 說真的,這跟課題真的讓我蠻煩惱的,因為未來我想要當一個V皮的建模師,以及3D動畫師。 但因為之前沒有什麼電腦繪圖的經驗,原本想說要去巨匠電腦學習的,沒想到要把繪畫及2DLive學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4-10
AI速評第1期:ClipDrop、ReaderGPT、ChatGPT for Google、Draft你好,我是cazzyjason,最近的AI如井噴式爆發,每個人都被AI轟炸得焦頭爛額的,手機一打開全都是哪家又出了新的AI、這個AI的又推出新功能,原本我還沾沾自喜的覺得我應該是對於Stable diffusion的新資訊跟得比較緊的,但發現因為轉頭研究ChatGPT的這兩三天,我對Stable d
Thumbnail
avatar
cazzy jason
2023-04-09
Hotwheels 2020' Original "Clip Rod"風火輪 2020' 原創 Clip Rod 大馬製 二手細部上色
Thumbnail
avatar
言午傑瑞
2023-03-14
App Clips - 蘋果對於後APP時代的新探索App Clips 是一個App的「一小部分」。但你想要使用這一小部分,卻不用下載一整個App。 蘋果想透過App Clips的設計,改善App的致命缺點,「再塑造」App,重新定義「網路」的使用方式,讓現在Google所主宰的網頁與瀏覽器為基礎的網路世界,轉變成為以App為基礎的網路世界。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0-09-28
當我們談到 video / audio clip──我拜託你各位別再用「視頻」和「音頻」我不支持使用「視頻」、「音頻」這一組詞,但「視頻」和「音頻」如何在中國變為 video / audio clips 的指稱,還是個有趣的問題,本文小小的考察推敲了一下,並對相關翻譯提出一點建議。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