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紅磡港式飲茶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吃港式飲茶了,同事忽然想聚餐吃港點,所以約了紅勘港式飲茶。

餐廳看起來很古風,大家入內後輪流看了菜單,我真的也不知道要吃點什麼,就請同事看著點。茶資每人30元,點了香片喝,挺解膩的。

同事想點的很多,所以點了不少菜,我們都點了小份,這樣剛好大家都可以嘗鮮,吃的種類也會比較多,分享一些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脆皮雞

同事在約吃飯時就有說,他要先預訂脆皮雞,超級好吃!不訂沒得吃!

我還想著,到底?不就雞嗎?結果還真的很驚人!這皮真的脆,烤的也不會太乾,裡面還是有肉汁的,外皮很焦脆,搭配旁邊的辣椒粉真的很好吃!

作者拍攝脆皮雞

作者拍攝脆皮雞



🍗小籠湯包

好久沒吃小籠湯包了,夾起來皮薄汁多,入口還燙到!裡面汁真的很多!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非常鮮美。

作者拍攝小籠湯包

作者拍攝小籠湯包


🍗京醬肉絲

我還第一次吃到這種吃法的京醬肉絲,味道甜甜的,包入蔥、小黃瓜、辣椒絲(應該?)還有一個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但脆脆的,一起吃口感很特別,整體好吃👍

作者拍攝京醬肉絲

作者拍攝京醬肉絲


🍗腐皮鮮蝦捲

這好吃!剛上桌很燙,咬下去超脆,還有鮮蝦的甜味跟口感,調味也不會太重,且沒有油炸的膩感,超讚的!

作者拍攝腐皮蝦捲

作者拍攝腐皮蝦捲



整體這家店很棒,還有很多也很好吃,上面是我個人覺得很棒的,同事喜歡他的蝦鬆、流沙包、莧菜吻仔魚,這些也不錯,推薦給大家去嘗鮮喔!

像這種合菜要人多吃,才可以吃到各種菜色,如果單獨或者兩個人選擇會變很少,可能要精簡吃喜歡的而已。


紅勘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電話:02 2542 383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03:00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