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村民食堂櫥窗港點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A很會吃,所以每次吃飯都很喜歡吃那種吃到飽餐廳(小鳥胃的我覺得羨慕)。

這次想著很久沒跟他吃飯了,就約了聚餐,要吃吃到飽的話,想要選個特別的,不如來看新開一兩年的櫥窗港點士林官邸店。

這家當初剛開就列入我的候選名單,但公司同事們其實都不太會吃,幾乎都是小鳥胃,吃到飽大家覺得太傷身又傷錢包,所以我一直沒約人吃這家。這次終於可以去試看看囉!

好友B聽到這家,很開心地介紹說他吃過,他最喜歡裡面的茶了!我問號:「阿你不是要介紹哪道料理必吃嗎?」

「茶啊!他的邊邊角角都很棒啊!像茶、冷盤我都挺喜歡的。」

那港點咧?

「就...那樣,你吃了就懂」

好一個吃了就懂,你也介紹清楚啊喂ಠ⁠ω⁠ಠ

當天早上門口集合,門口的裝潢是藍紅黑三色的茶罐組合,看起來很貴氣,拿起那些茶罐都是空的,靠近拍照要注意不要撞倒罐子們。

作者拍攝門口圖案

作者拍攝門口圖案

入內的食物櫃台上面充滿各種熱食,右手邊櫃是甜點跟水果飲料類,左手邊櫃都是熱食,炒的煮的蒸的煎的炸的,各種港點都有。種類沒有到很多,但小鳥胃全部吃一點還是挺飽的🥹


作者拍攝熱食櫃

作者拍攝熱食櫃

茶水櫃

茶水櫃

作者的第一盤菜

作者的第一盤菜

raw-image


燒賣覺得挺普通的,感覺像買現成的回來蒸,個人喜歡的是壽司蝦,皮薄好吃;炸物好吃,可惜不太能久放,不然會出油,所以出鍋要快拿,到位置上最好盡快吃;喜歡炸蝦球、腐皮蝦捲跟炸豆腐奶卷。

其他還有腸粉、杏仁湯、炒飯、炒河粉、魚翅湯、燉雞湯、鴨肉湯等等,我覺得還算可以,沒太多記憶點。

甜點普通,但自助吧的楊枝甘露、豆花跟配料我很喜歡。

我覺得可以嘗鮮,其實不錯吃,只是價位有點貴🥲


村民食堂櫥窗港點-士林官邸店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0跟188號

線上訂位: Inline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