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十年:外行星流年運勢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我的第一本占星書:【下個十年:外行星運勢】上架開催中。



 

 

本書就是告訴讀者未來下個十年外行星流年運勢,整個世界格局,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幫助讀者面對未來,掌握未來。如果你對於AI、科技帶來的改變感到惶恐,對於經濟局勢感到不安,請購買本書。閱讀占星盤就像是提前得到了關於未來的提示卡片,迎接未來就像是跳磚的過程,至少我們知道磚在前面,剩下的就只是不斷練習而已。這本書希望帶給讀者面對未來的信心,在讀者每當心裡感到不安的時候,可以隨時抽出來翻幾頁,然後得到一點關於未來的提示,鼓起勇氣往前走。

 

本命盤欠缺牡羊有星以及火星跟土星有八度合相的自己,做事總是慢吞吞,腦子裡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常常欠缺一股往前衝的勇氣。人生走入下半場,總要為自己活一次,每次去拜拜跟神明說我會發憤認真寫作出版,但回家總是被腦子很多顧慮自我打槍。冥王星水瓶的時代,正是揭開各種獨立自主的時代,獨立出版、獨立做音樂,然後很神奇地就在太陽進水瓶過生日的時刻,學會了用手機APP排版做圖,所有科技的進展都在推動自己大步往前。

 

寫作對我而言是一種對於文化跟創作的堅持。希望喜歡創作跟文化或是對於星座有興趣的人會喜歡我做的這本書。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